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遭榴槤擊傷見紅 發哥玩謝變性Poyd 發哥,Poyd,BKD_S,周潤發,




遭榴槤擊傷見紅 發哥玩謝變性Poyd



其他影片:>>






發哥玩謝變性Poyd 家輝見「舊相好」即彈開

【泰國直擊】由兩大影帝周潤發(發哥)和張家輝合作的電影《賭城風雲2》,現正在泰國拍攝外景,監製王晶和導演劉偉強安排張家輝在電影《掃毒》的「舊相好」變性人Poyd,於新戲中飾演泰國賭場女主持。



■發哥與變性人Poyd首度合作,Poyd大讚發哥是handsome guy。

Poyd雙眼發光

日前Poyd跟發哥和家輝拍攝一場追捕和擄拐戲,Poyd一抵步受到在場人士歡迎,有不少人上前要求合照,不過張家輝見到Poyd即刻彈開,還將Poyd推給發哥,介紹發哥品嚐,他抵死地說:「我試過晒,我試過好,梗益前輩!」發哥即回應道:「叫周太嚟試吓先!」Poyd見到大明星發哥雙眼發光,大讚發哥是handsome guy,發哥即刻搞笑說:「我唔係住新界呀!」

在戲中飾演張家輝女兒的王詩齡被擄,發哥和家輝坐榴槤車救人,可是發哥一不留神在演繹撥開纏身的蜜蜂時,被榴槤打中拇指和食指流血。而張家輝在拍攝期間被劉偉強安排坐榴槤,之後一手把榴槤塞入其褲襠,嚇得家輝即場大叫:「嘩,小心啲呀!拮穿咗漏水你賠唔賠得起!」發哥見狀,隨即遞上護墊。



■發哥和張家輝拍攝一場追捕和擄拐戲,家輝笑稱與發哥合作壓力大,前一晚更失眠!



■發哥和家輝坐榴槤車拍戲,其間發哥不小心被榴槤打中拇指和食指流血(小圖)。

家輝雖貴為影帝,但是面對神級影帝周潤發,佢依然表現緊張,二人對戲時,發哥安撫家輝說:「拍喜劇唔使太大壓力。」家輝則承認跟發哥合作壓力大,他說:「喺曼谷冇一晚瞓得好,所以拍完返香港真係要瞓番覺好。」而張家輝首次執導的《盂蘭神功》有千萬票房,家輝說:「本來打算做一次導演,但係反應咁好,又想挑戰自己再拍一部驚慄片,因為《盂蘭神功》鬼片入唔到大陸市場,為咗控制成本冇收導演費,仲減片酬。」

採訪、攝影:魯萍



■張家輝與飾演女兒的王詩齡合作,兩人默契十足,儼如真父女一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