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稱馬賽常自拍裸照 Send俾汪子琦 馬賽,汪子琦,BKD_S,




【汪子琦獨家專訪5】稱馬賽常自拍裸照 Send俾汪子琦

2014-07-26 00:25:00



馬賽於聲明中表示「很肯定愛錯人」,矛頭直指汪子琦。(資料圖片)

馬賽於聲明中表示「很肯定愛錯人」,矛頭直指汪子琦。對此汪子琦說:「首先,請問她真心愛過誰?我才是愛錯人、信錯人,我為了她所表現出來的虛情假意,做了很多荒唐的事情,失去了和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七年之久的愛人!請問誰愛錯人!」

對於馬賽前晚於《東張西望》剖白中自稱拍艷片原因是「盡量滿足佢嘅要求!」,再次問汪子琦是否她要求馬賽拍的呢?她就說:「當然不是!一開始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我這次之所以接受訪問,而之前我沒有出來,是因為我覺得我做錯了事,我和別人婚外情,我沒臉說任何人!但是這次不是關乎品德的問題,已經嚴重到法律層面,我必須還自己一個清白,給家人、關心我的朋友,還有大眾一個交代!我知道我說甚麼,作為在這段關係裏的角色,我都是要被罵的!但是我不能被人栽(插)贓嫁禍!」

馬賽於記招上,哭道還有拍其他艷照,那可是汪子琦揸機?汪子琦即表明:「我從未揸機拍攝過艷照!但是這條艷舞拍攝時我在邊上看跳舞。我們不在一起時候,她曾自拍裸照發給我。」



(資料圖片)



汪子琦表明:「我從未揸機拍攝過艷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