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5] 終極勝利 科水何父搞時裝生意 何傲兒反溝林建名 林建名,何傲兒,M1,




(《蘋果日報》圖片)

娛頭

終極勝利 科水何父搞時裝生意 何傲兒反溝林建名

自從爆出跟 76歲林建名譜「爺孫戀」,何傲兒隨即公開與西貢地王太子爺周子揚戀情,二人被拍得在車廂啜爆,搞到林建名當眾落淚。日前二人再被發現連環 13啜睇傢俬, sweet爆「兒子戀」曝光十四日,何傲兒突然以「未 ready」為由單方面宣布分手。

「兒子戀」極速玩完,全因何傲兒根本與林建名無斬纜,其父何世根更氹掂林建名科水投資時裝生意,破產後密謀東山再起。

對於成功揮低 30歲周子揚,林建名得戚說:「我無所謂!(幾時再約傲兒食飯?)成日都食佢有打俾我,但我開緊會,無聽佢電話!」

至於被玩足十四日的周子揚,失戀後大受打擊,要在吐露港飆車發洩。










毫無先兆

兒、周子揚,戀情打得火熱背後,何傲兒卻於本週日凌晨,單方面高調發短訊給傳媒表示:「對感情仲未 ready!唔會繼續落去!」宣布與周子揚分手。

「兒子戀」十四日玩完,原本因為何傲兒唔聽電話搞到落淚人前的林建名,即以勝利者姿態表示同何傲兒關係仍然密切:「我哋一路有聯絡!」穿梭於一老一嫩之間,原來何傲兒背後另有目的。「爆出『爺孫戀』之後, Lily(何傲兒)有啲唔開心,關係親密一件事,但唔想俾人大事報導,為咗淡化『爺孫戀』件事,佢知子揚不嬲對佢有意思, Lily於是忽然對佢變得好熱情,出街拍拖攬攬錫錫完全唔避忌,子揚真係好鍾意 Lily,對呢段感情好認真。但今次分手之前完全無先兆,子揚心情好低落,屋企人都好擔心佢!」知情者說。

之前一度因何傲兒唔聽電話,公然落淚的林建名,提到何傲兒私下向他為「兒子戀」解畫,即不斷騎騎笑。

幾日前才在鬧市公然啜爆,突然以「未 ready」宣布分手,何傲兒戀愛觀果然與眾不同。

(《蘋果日報》圖片)

上週日錄影《 Sunday扮嘢王》時,未知被撇的周子揚,還一臉幸福。

幫老豆翻身

據知利用周子揚淡化「爺孫戀」的何傲兒,過去十四日,跟林建名一直無斷纜,何父何世根更氹掂身家豐厚的林建名,科水投資合作搞時裝生意。「搞出單三角戀後,大少(林建名)已經好唔耐煩,仲要俾人寫係大輸家,大少更加唔開心!其實一路 Lily老豆同大少傾緊搞時裝生意,主力發展國內市場,要投資唔少錢,但 Lily高調戀子揚單嘢,搞到單生意 hold住咗, Lily老豆於是專登約大少見面,嗌埋個女出嚟當面解畫。

「以前 Lily老豆風光過,有鋪有屋又係馬主,但生意失敗搞到欠債成千萬,今次搵到林建名科水,何父好緊張,希望可以翻到身, Lily好錫爹哋,佢唔想令爹哋難做,呢排都不斷打電話俾大少,希望氹番掂!」何傲兒身邊人說。為令林建名回心轉意,何傲兒不惜公開 hurt爆周子揚,連發放分手短訊,亦着墨在林建名身上,「最近娛樂新聞……確實已加添林生不少煩惱,自己也感覺到不好意思,今次我的新聞,希望能淡化對林生的影響……」

何父(中)年初因生意失敗,欠下千萬巨債申請破產,卻突然在六月自行撤銷破產申請,奇!

「兒子戀」公開後,林建名對港女死心,轉拖大奶台妹遊台夜市。

何傲兒高調戀周子揚,一度令何父與林建名的生意計劃陷入僵局。

(《蘋果日報》圖片)

何傲芝、何傲兒姊妹,均一度被指拜金。

失戀飆車

本週日(八月十日),周子揚在將軍澳電視城錄影《 Sunday扮嘢王》期間,仍未知被撇消息,還開心表示被拍到十三啜睇傢俬感到有壓力,希望日後低調拍拖,更大讚何傲兒入得廚房。直至接近凌晨,從傳媒口中得知「分訊」後,周子揚大受打擊,由電視城駕車離開時,先駛向坑口街頭停車接近二十分鐘,不斷在車內狂講電話及發短訊,盡最後努力保住「兒子戀」。可能知道無彎轉,被女飛的周子揚於是踩盡油飆車入元朗,在吐露港公路上時快時慢,後來駛至錦綉花園迴旋處時,更狂片十三個圈。

對於將與何父合作搞時裝生意一事,林建名承認計劃在進行中,「又唔係好大生意嘅,傾吓啫!」提到何傲兒同周子揚分手,自己能夠終極勝利,他說:「我都識周子揚!我哋唔會講呢啲!(會追番何傲兒?定佢追你?)我哋唔會講呢啲!(係咪追女仔從無輸過?)我從來唔追女仔!」

到本週一(十一日)現身拍新劇《衝線》的何傲兒,全程嘴角含春零傷感,與失戀飆車的周子揚,心情一個天、一個地。「今日係工作,心情都 OK,自己公私分明!」

三小時後,才知被飛的周子揚愁眉深鎖,先到馬鞍山油站入油,之後飛車入元朗,在錦綉花園附近片車十三圈,情緒失控。

何傲兒八月九日於微博晒甜蜜,兩日後卻忽然宣布分手,令人費解。

登堂入室

○七年參選港姐入行的何傲兒,於○九年在仁濟醫院活動上,與年齡相距五十一年的林建名十指緊扣起舞,二人多年來亦不避嫌經常約會。據知,得寵度愈來愈高的何傲兒,曾在林建名旗下的大名娛樂公司,以實習形式擔任行政工作,與林建名一家早已稔熟。「何父好悉心栽培 Lily躋身上流社會,好景時,經常帶 Lily入馬場認識知名人士,何父同林建名都係喺馬場認識, Lily好快同林生熟絡,唔使開工就會去林生公司打躉,連公司職員都知佢哋關係唔簡單!」知情人說。隨住何父與林建名合作搞時裝生意,高齡大少 KO後生仔周子揚,完全無難度!

11/8

宣布分手翌日,何傲兒笑晒開工,更不時嘴角含春,完全無失戀傷痛。

11/8

拍拖十四日被飛的周子揚,凌晨愁爆到便利店買水,被記者追問「可覺被人利用?」「何傲兒是否拜金?」統統不回應!

近日忙於拍新劇《衝線》的何傲兒,由父親駕車接載回將軍澳電視城。

何傲兒與林建名態度親暱看陳慧嫻演唱會,令「爺孫戀」曝光。

三角戀日誌

由「爺孫戀」到「兒子戀」,由失戀喊晒到最後勝利,呢場三角戀,好睇過 CCTVB婆媽劇。

7月 9日 爺孫戀浮面

何傲兒被拍到經常現身「大名娛樂」活動,早前又孖住林建名睇陳慧嫻演唱會,其間二人頭貼頭表現親暱,「爺孫戀」正式曝光。

7月 10日 含淚澄清

何傲兒出席活動時,主動向記者澄清與林建名緋聞,仲話做藝人食得鹹魚抵得渴,含淚希望傳媒放她一馬。

7月 16日 傷心落淚

林建名現身書展,冧談爺孫戀,但提到女方近日拒接電話,林建名即忍不住當場落淚。

7月 22日 哭着讓愛

有傳何傲兒埋林建名身邊,其實想親近其孻仔林孝信;失戀心情未平復的林建名再次落淚表示不介意傲兒做新抱。

7月 22日 「兒子戀」曝光

被拍到與西貢地王之子周子揚秘密拍拖遊車河,二人更在車廂激嘴,「兒子戀」斷正。

7月 27日 首度承愛

與周子揚出席《 Sunday扮嘢王》活動,何傲兒大方承認「兒子戀」,並大讚男方是圈中筍盤。

(《蘋果日報》圖片)

7月 31日 拖新女示威

大受打擊的林建名火速抹乾眼淚,拖長髮新女「婷婷」到九展睇騷,向何傲兒示威。

8月 1日 台妹療傷

對港女死心的林建名,飛到台灣散心兼療傷,全程有一名 22歲的 35D大奶台妹 Alice伴遊,二人更拖手遊夜市。

8月 5日 爺孫戀重燃

何傲兒否認有見過林建名,但其後林建名自爆已經同何傲兒、何父何世根食咗餐飯。

(《蘋果日報》圖片)

8月 10日 連嘴 13啖

「兒子戀」愛得高調,日前再爆出二人到沙田買家品,並在梳化上連啜 13啖。

8月 11日 宣布分手

何傲兒突然單方面宣布因為未 ready,要同周子揚分手,「兒子戀」 14日玩完,男方更經由記者通知才知道被飛。

太子爺 vs富二代

港姐出身的何傲兒,父親何世根從事製衣業多年,曾擁有多間公司及物業,做過馬主,名下愛駒包括「多謝」及「多采多彩」。到今年初,何世根生意投資失利,欠下 1,400萬巨債並向法庭申請破產,但其後何父突然於六月撤銷破產令,並表示只餘下二百多萬街數,將會分期清還,現在又有林建名科水東山再起,全靠乖女何傲兒背後發功。

周子揚 西貢地王太子爺

30歲的周子揚,家境富裕,年紀輕輕已是星匯物業的董事,其父周業德從事地產起家,擅長物業炒賣,有西貢地王之稱,在區內擁有一連多個鋪位兼物業,保守估計身家過億;入行八年的周子揚, 09年簽約華納唱片出道, 11年加入無綫成為藝人。

林建名 林百欣長子

76歲的林建名,是香港富商林百欣長子,亦是大名娛樂及鱷魚恤老闆、香港甲組足球聯賽東方足球隊主席,擁有多個物業、商廈及地皮的他,同樣愛養馬,並多以大少命名,包括「威威大少」、「精靈大少」等,身家坐擁數十億。

忘年戀

愛情無分國籍年齡性別,何傲兒同林建名相差 51年一樣啱 key,圈中亦有不少例子,能夠打破年齡界限,共諧連理。

謝賢 Co Co相差 49年

77歲的謝賢, 05年撻着細自己 49年的上海姑娘 Co Co,雖然期間多次傳分手,實情二人拍拖九年來一直恩愛,經常被發現孖住行街拍拖。

梁錦松伏明霞相差 26年

62歲的前財政司司長梁錦松, 01年初次邂逅比他年輕 26載的跳水國寶伏明霞,二人拍拖一年即閃電結婚,伏明霞退役後全職做家庭主婦,並誕下一女二子。

劉鑾雄甘比相差 28年

63歲的劉鑾雄,自 02年將甘比私有化後,得寵度一直有升無跌,加上甘比先後為大劉誕下一子一女,不時獲贈豪宅作獎勵,相差 28年,根本不成問題。



' , `try`=0 , `postErrorMsg` = '', `touchDate`='2014-08-14 12:56:34' WHERE `url` ='http://hk.next.nextmedia.com/article/1275/173414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