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傳蘋果推加大版 12.9吋芒iPad 政治時事,iPad,手機平板,




傳蘋果推加大版 12.9吋芒iPad



其他影片:>>






蘋果推iPad加大版 12.9吋屏幕明年生產

盛傳蘋果公司下月會推出4.7吋及5.5吋大芒的iPhone 6之際,再有消息指蘋果會推出12.9吋芒的加大版iPad,以挽救蘋果在平板電腦市場佔有率日漸萎縮的劣勢。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指,蘋果與供應商攜手合作至少一年,才研發出這款史上最大屏幕的iPad,將採用抗反光壓層屏幕,方便用家在戶外及強光下使用。



■有傳蘋果總裁庫克為救亡,將推出加大版iPad。

明年首季投產

供應商現時正密鑼緊鼓,以確保在明年首季正式開始投產。至於今年底的銷售旺季,則會由更新版的9.7吋iPad及iPad mini應付。

目前iPad的市場佔有率,由2012的53%跌至去年底36%,相反來勢洶洶的Android板腦已穩佔市場63%銷售額。分析指蘋果恐防大芒iPhone推出後,iPad市場會進一步被蠶食,加上企業、學校及政府的客戶的需求日增,才順應潮流擴充iPad尺寸。

彭博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