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直播爭霸戰:汪峰獲20%收益 汪峰,




直播爭霸戰:汪峰獲20%收益



其他影片:>>






網上直播位位¥30 汪峰開騷賺到盡

內地網站競爭激烈,鑑於2011年內地富二代汪小菲與台灣藝人大S(徐熙媛)在海南島行禮,主人家表明嚴禁親友拍照,免婚禮外洩,但有份出席婚宴的《搜狐》網站老闆張朝陽,卻於其網站上直擊婚禮,吸睛指數極高,即時掀起網上的直播爭奪戰。

最後汪小菲夫婦向張朝陽發律師信,要求張作出道歉,兩方並因事件而反目。此後,內地網站大灑金錢,向藝人招手作獨家播放,以今次汪峰在北京開騷,主辦商將演唱會的網上播映權賣給樂視網,網民如要收看直播便需付30元人民幣,據知樂視網將網上收取的費用與主辦商攤分,主辦商可得四成,其中兩成則要分給汪峰。



■汪峰個唱在網上直播,不過要收30元人民幣才可知道有甚麼驚喜。

婚禮真人騷:周迅即場出嫁

汪峰昨晚在北京舉行演唱會,向女友章子怡震撼表白,直播權獨家給予內地樂視網,以往亦有藝人給予電視台或網絡作婚禮的直播。

周迅 上月中

周迅在杭州的慈善演唱會上,即場與男友高聖遠舉行婚禮,獨家播映權同樣給予樂視網。



周迅(右)

萬梓良 1992年

萬梓良與恬妞在無綫清水灣電視城結婚,並請來邵逸夫主婚,無綫獨家直播整個婚宴過程。



鍾鎮濤 1988年

鍾鎮濤與章小蕙在太子一教堂舉行豪華婚禮,當年無綫安排在歡樂今宵直播。



周潤發 1983年

周潤發與余安安閃婚,無綫安排直播婚禮全程,轟動一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