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徐淑敏剖腹誕7磅女 取名Isabella Isabella,徐淑敏,梁洛施,




徐淑敏剖腹誕7磅女 取名Isabella



其他影片:>>






徐淑敏剖腹誕7磅女 黃浩親剪臍帶

徐淑敏(Suki)成為人妻後,近年肚皮密密生,咪神變成「媽媽咪」,已有兩女的她恨追仔,可是昨日再生第三胎仍是囡囡。昨晚9時多,Suki剖腹生下6磅8安士女兒,孻女拉心肝,Suki一樣錫到燶,並為BB改名Isabella。雖有生產經驗,但Suki昨午入院時十分大陣仗,有老公黃浩(Kenny)帶着兩女陪伴。

徐淑敏昨日到跑馬地養和醫院生女,雖然四年間連生三胎都是女兒,未能為老公黃浩追到「慈姑椗」,但全家上下一樣開心。Suki擇日昨晚剖腹產女,順利誕下6磅8安士囡囡,母女平安,入院前還透露B女英文名叫Isabella。



■細女Isabella昨晚剛出世,與父母合照時伸脷賣萌。

大眼輪廓似媽咪

大女黃心瑤(Vianna)和二女黃心柔(Renee)樣子都似足爹哋,剛出生的三女卻長得像媽咪,笑起來會瞇着眼,臉色紅潤。Kenny昨晚在電話中說:「Suki生完好精神,Isabella似Vianna,佢係三個女中最大眼,輪廓似媽咪。」即使陪Suki先後三次入產房,但Kenny這次才親手剪臍帶,他說:「第一次唔知有得剪,第二次唔記得,呢次就真係剪咗,剪時有啲韌,我怕大力剪到個女會心痛。」



■Kenny大讚Isabella輪廓似媽咪。



■Suki昨入院產女,老公黃浩及兩名女兒陪伴打氣。

昨午1時多,Suki由Kenny、長女及二女陪伴下入院做準備,一家「五」口乘坐白色勞斯萊斯抵達。素顏Suki穿上露肩長紗裙,腳上終於乖乖改穿平底涼鞋,夫婦湊着兩女接受訪問。

下月30歲的Suki自嘲年紀大,這胎陀得不輕鬆,她說:「我陀B時成日下半腹會痛,有乜嘢都交晒畀老公做,佢仲要湊埋女。」愛妻號Kenny表示暫定請假一個月,幫手照顧初生囡囡。問到兩名女兒是否已有心理準備做姊姊時,4歲長女Vianna聽到即點頭,示意期待妹妹出世,而即將3歲的二女Renee全程害羞躲在爹哋身後。Suki說:「佢哋乖咗,知道再有妹妹出嚟,冇咁曳。」Suki早已為BB改名Isabella,中文名待出世後才找師傅改,不排除跟「心」字排,烏龍媽咪Suki笑指兩女中文名太似,不時會叫錯。



■大女Vianna和二女Renee(右)期待妹妹出世。



■事業心重的Suki,入院前一日仍親自巡舖打點。



■Suki昨日坐勞斯萊斯到養和,準備剖腹產女。

入院前不忘巡舖

兩女先後在養和出世,病房對於她們來說很有親切感,當Suki被護士帶往檢查時,Vianna和Renee分別坐在梳化玩電腦。黃家女多男少,令有意封肚的Suki都改變主意,考慮到外國進行選擇性別的人工授孕,作最後努力圓追仔夢。此外,Suki有見要坐月閉關一個月,她前日不忘出動往銅鑼灣巡舖,安頓妥當護膚品生意才安心入院。

採訪:卓寶花、比華利

攝影:陳俊強、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