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點捨得飲?「波后」薛芷倫Ball Queen可樂 徐濠縈Tsui牌 薛芷倫,徐濠縈,BKD_S,




【add即時.尚】點捨得飲?「波后」薛芷倫Ball Queen可樂 徐濠縈Tsui牌

2014-08-01 19:18:00



薛芷倫、徐濠縈和何超儀等在網上大晒名字可樂。

可口可樂在之前特製歌詞、「男神」、「女神」可樂,成功冧爆人。

今日有另一輪VIP潮爆可樂出現,輪到一眾香港名人在網上狂曬自己名字的專屬可樂。

今日中午,先有何超瓊的「Pansy」字樣可樂,率先出現,之後陸續有來,徐濠縈一口氣在instagram po了三罐,原來分別是她一家三口的,陳奕迅是Chan,而暱稱「阿徐」的則印上Tsui,屬於陳康堤(包包)的一罐,則cute爆印上Bao。

賭王何家除了何超瓊外,二房何超儀、三房何猷啟也有po相,只此一罐,正如有份的何超儀下註腳:「點捨得飲!」。最搞笑是ball后薛芷倫,原來她的獨一無二可樂,不是印Fanny,而是印上Ball Queen(波后)!

其實,可樂這種專屬特製名字的玩法,2011年在澳洲已經玩過,後來更揀了澳洲最多人用的50個名字,如Matt, Ben, Michael等,直接印上膠樽.內地都有特製版,以歌詞及內地潮語為主.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陳奕迅、徐濠縈和女兒康堤分別是:Chan、Tsui和Bao。



Chan



Tsui



Bao



何超儀的Josie可樂,「點捨得飲?」







波后薛芷倫的Ball Queen可樂,夠特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