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鄭敬基瑪姬個唱耍花槍 瑪姬,鄭敬基,BKD_S,




鄭敬基瑪姬個唱耍花槍



其他影片:>>






《烈火》南山三虎合體 鄭敬基現壓力禿?

鄭敬基(Joe)前晚在灣仔演藝學院舉行的《一起敲鋼琴演唱會》,前女友鄺文珣與老公、李婉華、顏子菲等捧場,除黎瑞恩外,還有黃寶欣、Joe的緋聞女友DJ瑪姬、王喜和錢嘉樂做嘉賓。Joe一對子女拍片為爸爸打氣,而Joe回憶了很多昔日與偶像張國榮拍戲點滴。

Joe在台上不避嫌與瑪姬打情罵俏,兩人合唱《只怕不再遇上》時越貼越近,Joe想錫瑪姬時女方即彈開,Joe公開求愛:「你件衫(低胸裙)搞到我甩歌詞,打唔打動到你?」瑪姬表態只會考慮做嘉賓。



■鄭敬基想錫緋聞女友瑪姬,但女方即時閃避。



■鄭敬基和舊拍檔黃寶欣合唱經典歌《酒杯敲鋼琴》。



■「南山三虎」合體,台下粉絲爭相影相。

全晚高潮當然是「南山三虎」合體,Joe、王喜和錢嘉樂齊穿消防員制服在台上各做五十下掌上壓,眼濕濕的王喜自爆在後台已經喊,王喜責怪當年被飛起做代言人,被嘉樂取笑小器。之後南山三虎合唱《大無畏》,並落台與歌迷握手。

採訪:譚倩宜

攝影:陳順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