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雞排妹爆乳索照辣慶海關 雞排妹,鄭家純,BKD_S,

20歲的雞排妹樣靚身材好,是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難怪成為最新一輯的《東網Baby》索女!


雞排妹爆乳索照辣慶海關

現年20歲的台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樣貌與身材兼備,在台港兩地有大量宅男fans,被選為最新一輯《東網Baby》的索女自然實至名歸!想不到擁有Big爆身材的她竟也引來加拿大海關「關注」,入境時被發現手機內藏有大批性感照,即被召入房查問一小時!

現年20歲、來自台灣的「雞排妹」鄭家純擁有可愛臉孔及32E豐滿身材,獲得數以十萬計的網友奉為女神,在網絡人氣高企,難怪她被選為最新一輯《東網Baby》的索女,想欣賞雞排妹的火辣身材及專訪片段,即上東網去片!

分享看法台僑大讚

口才了得的雞排妹常在網上發表出位言論,最近她獲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邀請,到美國及加拿大作巡迴演講,與當地台灣人分享「現代年輕人對台灣的看法」,每場講逾一小時,觀眾約近200人,人氣跳出亞洲!不過,雞排妹卻因Big爆身材「累事」,早前她與經理人抵加拿大發生小插曲,由於其經理人過關時拿着手機,惹來海關查閱並發現內有大量雞排妹及另一女星劉伊心的性感寫真照,難免引起關員聯想,要求兩人入房查問約一小時,其後得知雞排妹是台灣藝人,才發現是場搞笑的誤會。事後,雞排妹亦在網上大方分享此事,有網友戲言因她身材太好,加上童顏被誤以為未成年所致。事件沒有影響雞排妹心情,昨日她順利完成首場溫哥華演講,獲不少台僑稱讚。

雞排妹與男友溫晉禾「愈打愈愛」。
  • 雞排妹與男友溫晉禾「愈打愈愛」。
雞排妹的蜜桃臀獲網友一致激讚。
  • 雞排妹的蜜桃臀獲網友一致激讚。

與男友「愈打愈愛」

除了對民生有獨特見解外,雞排妹早前接受東網專訪時亦不介意自揭感情事,本年初她自爆被男友兼音樂製作人溫晉禾虐打致分手,事隔個多月又戲劇性復合,雞排妹直指男友做錯了自然要被公開,當作是懲罰,果然夠烈女!她說:「他做錯了,我就要說出來,他有被嚇倒,第一次有那麼多人關注他。(現在他改善了?)以前他比較強勢,現在懂得互相尊重,我們盡量不再硬碰硬的。」兩人堪稱「愈打愈愛」,刻下感情生活開心,笑言與男友都是悶蛋,拍拖只是看風景及吃飯,但她表示不急於結婚:「還太早去想,23至25歲再說吧!」

雞排妹昨日在加國順利完成首場溫哥華演講,表現淡定。
  • 雞排妹昨日在加國順利完成首場溫哥華演講,表現淡定。
雞排妹
  • 雞排妹

提到被視為性感icon,雞排妹謙稱不敢當,表示私底下超懶不愛打扮,但她似乎對其baby fat身材相當自豪:「有好多明星都過瘦了!大家不要太過節食,想吃就吃,開心就好!」

Profile

中文名:鄭家純

原名:鄭佳甄

生日:1993年8月31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米56

三圍:32E、23、33

興趣:吃東西、看電影、打電動

東方報業集團旗艦網站《on.cc東網》深受全球華人歡迎,其精心製作的《東網Baby》娛樂節目經已出爐,今期是身材與口才同樣火辣的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除了有她的大量性感照,她更會分享對感情及拍戲的感受!急不及待欣賞《東網Baby》夏日水着特輯?只需上東網,一click《ontv東網電視》娛樂節目即去片!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