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大姨涉淫業 舅舅販毒 郭父有詐騙前科 政治時事,BKD_S,




大姨涉淫業 舅舅販毒 郭父有詐騙前科



■郭美美曾在微博上晒家中自拍,稱裝修新屋是件頭痛的事。

【犯罪家族】

郭美美於1991年出生在湖南益陽一個單親家庭。郭父被揭有詐騙前科,母親郭登峰長期經營洗浴、桑拿、茶藝等休閒服務;她的大姨曾因涉嫌容留他人賣淫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其舅舅曾因販毒被判刑。

戶籍虛構地址

郭美美在戶籍寫上自己的居住地「益陽市長益路33號」,但這是虛構地址。戶籍資料顯示,2011年1月12日,本名郭美玲的她更名郭美美。戶籍卡上,家庭成員上沒母親,只有外公,且因其亡故已被注銷。

「那時,她就喜歡畫淡淡的眼線,穿時髦的衣服,總牽着一隻穿着訂做衣服的寵物狗,在益陽街頭逛街。」張亮(化名)是郭美美在益陽市朝陽國際實驗學校的語文老師。張稱,現在的郭與初中時判若兩人。

郭美美自幼隨母生活,先後在深圳、湖南益陽等地念書;2008年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進修,主要靠承接小角色和母親接濟生活;2011年,郭在微博上以「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假身份炫富爆紅,她繼而在網上多次發佈其豪宅、名車等照片,引發輿論對中國紅會捐款去向的猜測。

湖南《三湘都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