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喝咖啡的禁忌




咖啡的濃香和特殊口味一直是咖啡盛行於全世界的原因,但是其實在喝咖啡的時候還是有一些禁忌存在的,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著想,下次喝咖啡的時候,不如..

咖啡的濃香和特殊口味一直是咖啡盛行於全世界的原因,但是其實在喝咖啡的時候還是有一些禁忌存在的,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著想,下次喝咖啡的時候,不如審視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及注意一下這些小提示,就能夠無後顧之憂的享受美味的咖啡喔!

哪些人應該盡量避免攝取咖啡,基本上咖啡屬於一種刺激性的飲料,所以當您的身體出現了以下的狀況或是疾病的時候,盡量不要攝取咖啡,以免造成身體的負擔:發育中的兒童,懷孕,授乳中的媽媽,老年人,空腹時,腹瀉者,胃酸過多者,患有胃疾十二指腸潰瘍者,患有腸道過敏症候群者,抽煙者,酒後,有精神疾病者,服用鎮定劑者,限制鉀攝取量的腎臟並患者。這些人都要盡量避免攝取咖啡。

飲用咖啡的最好時機? 據醫學研究指出,其實喝咖啡也是有最好的時機的,在春冬季的下午三點到五點,夏秋季的下午四點到六點,飲用咖啡是最好的時間,因為這時候是人體最疲憊的時候,飲用適量的咖啡可以提振精神。

喝咖啡的禁忌?

1.咖啡含有咖啡因,容易讓身體有上癮反應,所以一天盡量不要攝取到3杯以上,以免危及身體健康。當然個杯size 界定為中杯 (Tall size).

2.許多人都會在早晨來杯香濃的咖啡,不過在喝咖啡的時候,一定要先吃早餐,以免空腹喝咖啡造成咖啡傷胃。尤其是有位和十二指腸潰瘍的人,絕對要禁止空腹飲用咖啡。

3.盡量不要酒後喝咖啡,以免刺激血管擴張,過魚加速血液循環,讓心血管的負擔過大。睡前也不要飲用咖啡,以免失眠。

4.許多咖啡館中常看到許多癮君子吞雲吐霧,其實在喝完咖啡之後不可以馬上抽煙,否則容易對心臟造成危害。

5.盡量不要飲用純咖啡,適量的加入奶精與糖可以緩和咖啡對胃的刺激,但是奶精和糖都有熱量,民眾要謹慎的使用,以免攝取過多反而發胖。

當然這是建議,如有問題當然去問醫生



作者最新文章



原文連結:http://www.wewonwon.com/travel-food-drink/food-and-drink/963-koko1

更多資訊,盡在:wewonwo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ewonwon?fref=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