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李詩韻跳車發爛渣 李詩韻,




男伴氹氹轉的李詩韻新歡曝光,昨日凌晨她與穿西裝的高大男翹手遊中環斷正,兩人在車上遇記者拍照時表現驚慌並發火︰「你哋咁樣做好過分!」她最後撇甩男伴離開。根據車牌登記,車主為香港潛水總會董事局成員潘樹維,昨日詩韻在電話中承認兩人發展中,並在微博公開戀情。

李詩韻翹實西裝男夜遊中環,更不時細聲講大聲笑。

表現驚青的李詩韻想用手擋鏡頭,其男伴則用西裝外套遮面。

李詩韻獨自落車發老脾,並用手機反拍記者。

兩人在車內長話短說幾句後,詩韻再次落車。

樣靚身材正的李詩韻覓得有米新歡,愛得甜蜜。

現年33歲的前港姐李詩韻與鄧健泓分手後,先後與不少異性傳緋聞,位位非富則貴,但她始終未承認戀情。然而她守得雲開,撻着家住半山的有米西裝男!

昨晨12時許,詩韻與高大西裝男在中環夜遊,二人似已飲飽食醉準備離開蘭桂坊,其後步往雪廠街。起初他倆親暱地並肩而行,當在較僻靜的地方時,李詩韻更翹着西裝男手臂漫步。兩人細聲講大聲笑,西裝男不時冧得李詩韻開懷大笑,如熱戀中的情侶。最後二人上車離開,其後座駕直駛至西環,當停在燈位時,記者衝上前拍照。坐後座的詩韻與西裝男望見閃光燈表現驚慌,詩韻用雙手遮擋鏡頭,西裝男則用西裝外套遮面。

「我依家想上警車多啲」

躁爆的李詩韻獨自落車,並對記者開火質問:「你哋咁樣做好過分!」她在路中心行來行去,更用手機反拍記者︰「你哋唔好咁樣你哋已經令到我好辛苦。」問她為何不返上車陪男友?見有警車於路口的她說︰「我依家想上警車多啲囉!」其後詩韻試圖登上同樣停在燈位的的士,惟對方不做她生意,她惟有返回西裝男的座駕。見兩人在車內長話短說幾句後,詩韻再次落車,此時記者即問她該西裝男是否其男友?她未有回應便箭步走過對面馬路搭的士離開,而西裝男則叫司機開車前往中環新世界停車場。

根據該車的車輛登記,登記車主為潘樹維(Christopher Hodgson),是香港潛水總會董事局成員,家住半山豪宅。詩韻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問她為何表現驚慌?她說︰「太突然,見咁多人影,雖然知道係記者但好驚,而且唔想畀人影,大家畀啲空間我哋。」問到西裝男是否男友?她承認二人發展中︰「唔想講人哋嘢,怕對身邊人唔公平,依家冇人想埋我身做朋友喇!(點解男友要遮面?)唔知,當時情況亂,自己又落咗車。」

不久詩韻亦在微博公開戀情︰「桃花有個好老公,我也終於找到一個很疼我的人!感覺很幸福!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一點空間發展。可以幸福快樂!多謝大家對我感情生活的關心!」

李詩韻翹實西裝男夜遊中環,更不時細聲講大聲笑。

表現驚青的李詩韻想用手擋鏡頭,其男伴則用西裝外套遮面。

李詩韻獨自落車發老脾,並用手機反拍記者。

兩人在車內長話短說幾句後,詩韻再次落車。

樣靚身材正的李詩韻覓得有米新歡,愛得甜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