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祖名遭拘留要通櫃 祖名,房祖名,




祖名遭拘留要通櫃



其他影片:>>






祖名被刑拘或要通櫃 成龍至今仍未能探仔

房祖名被指在北京家中藏有100多克大麻及容留吸毒遭刑事拘留,由於案情嚴重,可能會被關在東城看守所至少30天,成龍未能探望,祖名也沒有特權,和其他人一樣每天要打掃。據悉東城和西城看管特別嚴,犯人一進去都要脫光,甚至要檢查肛門,一來怕藏物品,二來他住的是18人大通舖,若有傳染病會很麻煩。有傳祖名被捕時,母親林鳳嬌亦在場,但昨有台灣傳媒稱當天林鳳嬌其實與成龍在港,找不到祖名,還一度以為兒子被綁架。而英國報章《每日郵報》、《鏡報》、美國雜誌《Us Weekly》等昨紛紛以成龍羞愧道歉為標題,報道祖名涉毒事件。



■英國《每日郵報》大字標題報道成龍為毒兒羞愧道歉。

早前祖名在上海擔任無償獻血公益大使,活動後親往血液中心了解捐血流程。但據規定,吸毒者會被列入終身不能捐血名單,如今祖名的身份頗諷刺,宣傳告示牌也可能被撤換。

撰文﹕嵐山



■祖名在東城看守所內,最少要被關30天。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