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解碼:拆家自保出賣吸毒藝人




解碼:拆家自保出賣吸毒藝人



其他影片:>>






公安捉吸毒明星快狠準 皆因拆家自保做二五

近年內地致力打擊吸毒藝人,孫興、莫少聰和張耀揚先後在北京吸毒被捕,昨日房祖名與柯震東又被證實因吸毒在北京被公安帶走。

據本報從北京公安部所得的消息,由今年6月開始,內地政府全力打擊吸毒藝人,先由三線藝人開始,最近就打擊一線吸毒明星。為何公安部消息如此靈通,可以掌握吸毒藝人資料呢?據一名公安向本報透露:「其實很多藝人不知道在內地賣毒品給他們的人,早已經被公安盯緊,當警方要抓人的時候,要求他們供一些吸毒名單出來。為了自保,他們會把毒品賣給明星後,乖乖通知公安去指定的地方抓人。」

而提供毒品給藝人的,據悉是一些影視圈的幕後人員,幾乎吸毒的藝人都向這幾個人取貨,當然公安也知道誰提供毒品給明星,所以港台藝人在內地吸毒是十分危險。據知如果在抓人過程中,發現被捕者後台很硬,公安就會有不同處理方法,不會主動公開被捕名單,而且會以最低刑罰處理,草草了事。



■孫興曾因吸毒在北京被捕。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