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捐款醜聞:廉署突擊調查黎智英寓所 律師團支援 政治時事,捐款醜聞,黎智英,




廉署突擊調查黎智英寓所 律師團支援

[09:55] 28/08/2014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早上7時2分,3男2女廉政公署人員突擊掩至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位於何文田嘉道理道的大宅調查,黎的司機、女傭及保安員隔着鐵閘應門,在對方表明身份及出示證件後,3人始知事態嚴重,慌忙入內通知黎智英,約半小時後,黎身穿恤衫、深色褲及輕便鞋,神色凝重,現身出門迎接,4名廉署人員跟隨入屋調查,由於門外已有記者採訪,黎隨即吩咐保安立刻關上大閘。與此同時,黎的律師團共4人,包括李柱銘的大律師兒子李祖詒,先後駕車及搭的士匆匆趕抵黎家,壹傳媒集團旗下的《蘋果日報》相信接獲黎的通知後,亦派出記者到場。黎被廉署人員調查的消息曝光後,近半百傳媒記者陸續抵達黎宅採訪,而廉署人員已逗留屋內調查,接近3小時,由於黎可能會被廉署帶走,廉政公署總部門外亦有大批記者守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