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拍拖斷正發爛渣 李詩韻蹺實富貴猛男 李詩韻,




拍拖斷正發爛渣 李詩韻蹺實富貴猛男



其他影片:>>






李詩韻蹺實富貴猛男 拍拖斷正黑晒面

【中環】李詩韻昨日凌晨約十二點半,手蹺一名西裝男現身中環,當她發現拍拖斷正,即跳車「單挑」記者,好讓男友可以甩身,但面對現場記者追訪,李詩韻顯得相當不悅,甫下車即對記者說:「不如你哋唔好咁樣啦,好唔好呀?」不過昨午其心情又回復靚靚,還在社交平台自爆戀情,多謝大家關心其感情生活,換來數千個人按「讚」祝福。

李詩韻感情生活向來多姿多采,除了拍拖四年多的鄧健泓,緋聞男友全部非富則貴,昨日凌晨斷正的西裝男年約三十多歲,他與李詩韻密會後,一名司機駕駛落地10年的福士吉普車接載他們,而根據汽車登記車主紀錄顯示,該車登記車主是名為「人利是國際有限公司」的私人公司,而公司只有一名董事為潘樹維,家住半山列堤頓道過千萬的豪宅。



■李詩韻昨凌晨蹺實男友拍拖斷正,昨午在社交平台自爆戀情,揚言找到很疼她的人。

昨日凌晨李詩韻與男友於中環由司機接走後,到西半山第三街附近才發現有採訪車尾隨,最後李詩韻更決定落車讓男友先走,記者問高大男是否其男友?李詩韻則一臉不悅說:「即係我覺得你哋咁樣呢,真係幾過份囉!」之後在紅綠燈位前見有警車路過,更向記者說:「你哋再係咁,我上警車㗎!」最後李詩韻因為無法截到的士,一度返回男友座駕,但好快便發現有的士路過,她便立即落車,再衝過對面馬路上的士離開。





■李詩韻男友被記者拍照,一度以西裝褸笠住自己避鏡頭。

搶先自爆戀情

李詩韻面對緋聞向來三緘其口,但昨午卻主動在社交平台留言:「桃花(劇集角色名字)有個好老公,我也終於找到一個很疼我的人!感覺很幸福!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一點空間發展。可以幸福快樂!多謝大家對我感情生活的關心!」證明西裝男在其心目中已有一定地位。

採訪、攝影:畢紹基、陳辰、黃曉程



■李詩韻男友(左)最後把車駛入中環新世界停車場撇甩記者。



■李詩韻邊行邊埋怨記者,又說記者再跟她便上警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