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吳綺莉暗寸成龍:有錯要改好似我咁 吳綺莉,成龍,




吳綺莉暗寸成龍:有錯要改好似我咁



其他影片:>>






吳綺莉暗寸錯愛成龍:有錯要改 好似我咁

【房東涉毒之話中有話】「房東」涉毒被捕,曾為成龍誕下小龍女的吳綺莉昨現身公開活動,雖然她劃清界線指房祖名被捕與她無關,但她亦忍不住說:「人誰無過呢?做錯就要改過,好似我咁,係咪?」似暗指當年做小三錯愛成龍及誕下小龍女。至於柯震東經理人柴智屏昨承諾柯震東獲釋後,會第一時間在北京開道歉記者會。

成龍兒子房祖名與台灣男星柯震東於本月14日在北京涉毒被捕,祖名自揭吸毒8年及在北京NAGA上院寓所被搜出逾100克大麻,目前仍在東城看守所被刑事拘留,有指最長拘留37日,成龍現於北京救仔,記者昨在看守所及NAGA上院等候,但未見成龍和林鳳嬌影蹤。

「房東」涉毒後,於99年為成龍誕下「小龍女」吳卓林的吳綺莉昨日首度現身,在數碼港為其DBC電台主持節目《越界傾情》錄音,即時成為傳媒追訪目標。對於祖名涉毒,吳綺莉一度避談說:「乜嘢新聞我都有睇,但我唔會回應,唔想有是非。我嚟緊會做娛樂新聞節目,所以港聞、娛樂都會睇。」問祖名是否算「半個屋企人」?吳綺莉即劃清界線說:「唔係太關我事,我只係想識得嘅人開開心心同身體健康。」對再有藝人吸毒,她問非所答說:「我覺得人係得兩種,係男人同女人,有唔同行業同職業,冇話係唔係娛樂圈。我入行咁多年,都見慣負面新聞。」



■吳綺莉昨日被問到祖名涉毒事件,她揚言做錯就要改過,就如自己一樣,暗指當年做小三錯愛成龍。



■吳綺莉於98年跟已婚成龍撻着,翌年並為對方誕下小龍女。資料圖片



■小龍女吳卓林跟吳綺莉相依為命,兩母女11年由內地返港定居。資料圖片

頹爆癱梳化冇人關心

雖然吳綺莉表明不想回應「房東」事件,但其後她接受電視台訪問,又忍不住說:「每個人都會做錯嘢,人誰無過呢?做錯就要改過,好似我咁,係咪?」吳綺莉所言似是指當年明知成龍有家室,仍不顧一切做小三錯愛成龍,甚至為對方誕下小龍女。

另外,昨日有雜誌刊登祖名在豪宅一臉頹爆軟癱在梳化的照片,其好友陳柏霖也在場。原來該相片是台灣藝人黃立成兩年前於社交網上載的,他留言:「Food poisoning is never fun...he needs some tlc(tender、love、care)anyone?(食物中毒不好玩,他需要溫柔、愛和關懷,有人嗎?)」黃立成昨日回應此照片為正常聚會。



■祖名現被刑事拘留,其父成龍目前在北京想盡辦法營救兒子。資料圖片



■柴智屏(左起)昨與周慧敏和九把刀在北京出席電影活動,指柯震東最快明日獲釋。

柯震東最快明日出冊

至於柯震東目前在東城拘留所被行政拘留,最快明日獲釋。其經理人柴智屏昨與九把刀和周慧敏等在北京出席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慶功會。對「房東」案,柴智屏說:「柯震東是行政拘留14天,應該是28日或29日接他出來,會第一時間開道歉記者會,因為他在這裏犯錯,對這裏的朋友和粉絲造成了很多困擾。」柴智屏指柯震東的代言損失還在估計中,而柯震東已拍好的電影可能面臨刪剪,她說:「《小時代4》是否刪減還未決定,曾經跟出品方和導演有互動,大多數人還是願意給他機會;而《我的情敵是超人》還在做後期,做完按照合拍片去送審,總之柯震東戲份沒辦法刪,因為他是男主角。」傳柯震東兩年內無法入境中國,柴智屏坦言並不清楚,希望不是真的。

問柯震東未來演藝發展,柴智屏說:「這段時間他要先沉澱他自己,反省自己,甚麼時候能恢復工作,就看他恢復情況。」九把刀也坦言現在對柯震東談原諒太早,希望大家給柯震東時間慢慢沉澱和反省。

採訪、攝影:盧妹(香港)、曾小嘉、陶然婷(北京)



■記者昨在祖名被關的東城看守所(上圖),以及祖名北京寓所附近(右圖)守候,未見其家人及律師出現。記者曾小嘉北京傳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