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報復思捷咀蚊蚊 春卷孖紋身男買床品 思捷,王寶寶,春卷,李思捷,




報復思捷咀蚊蚊 春卷孖紋身男買床品



其他影片:>>






報復思捷咀人妻蚊蚊?春卷孖紋身男買床品

【銅鑼灣】李思捷跟「味之天使」王寶寶(春卷)的戀情又離又合,昨日有雜誌拍到思捷大前晚約人妻萬綺雯(蚊蚊)與友人飯局,離去時兩人雨中漫步,更被指遮下親嘴。舊愛春卷不甘示弱,前晚孖紋身新歡選購床上用品,二人全程sweet爆密密傾。

前晚7時多,低胸背心的春卷偕頸側有紋身的男伴行銅鑼灣宜家,主攻床上用品,她俯身選購時還大騷事業線,每當春卷看中合適的東西必遞給男伴細看,兩人有商有量,如熱戀情侶為愛巢做佈置,紋身男四圍贒,非常避忌。兩人購好一車東西,紋身男推着往埋單,還大力士上身為春卷拿着兩袋戰利品前往取車。春卷的新觀音兵非常有米,駕駛約值129萬的黑色保時捷,登記車主是Rana Chakraprasad,靚車今年4月底才落地。

記者昨日致電春卷,她否認紋身男是新歡:「佢係混血兒,我最近唔係咁開心,屋企有啲事,又搬咗新屋一個人住,屋企乜都冇咪搵朋友陪我買。唔好搞人啦,佢都唔係呢行。」為何不找思捷幫手,春卷說:「佢都有,但佢唔得閒。」



■春卷前晚跟新歡紋身男行宜家選購床上用品,觀音兵全程服侍周到。



■春卷看中心愛家品,即孖頸上有紋身的新歡商量。DV圖片



揸129萬波子

■春卷的新歡有米,駕駛逾百萬波子管接管送。



■李思捷被爆搭上人妻萬綺雯,並被拍到雨中咀嘴。資料圖片

思捷偷嗒人妻報定案

可有看到傳思捷偷嗒人妻蚊蚊,春卷說:「呢個好bull shit,冇可能,佢哋係best friend,係角度問題啫,我睇完都笑咗,其實嗰日佢哋俾人影咗,思捷都有同我講,我仲叫佢good luck。」問到春卷現在感情狀況,她說:「single(單身)。」蚊蚊拒回應與思捷的緋聞,她昨短訊回覆:「不好意思,不方便回應。」但她昨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暗示照片是角度問題:「這個我不想多解釋,在場其他朋友知道是甚麼回事,拍這個照片的人也知道事實是怎樣的,這些手法業內用過不少,不新鮮。」她強調老公陳十三投信任票。

採訪、攝影:徐錦池、楊浩賢、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