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林建名群女陪慶生 小傲兒冇到 林建名,




林建名群女陪慶生 小傲兒冇到



其他影片:>>






林建名群女開生日P 大唱《愛情陷阱》

【花樣爺爺闖情關之獨欠傲兒】風流富商林建名將於本月30日踏入77歲,前晚他拉隊帶同家人和旗下藝人上廣州預祝生日,大搞綠野仙蹤夢遊仙境生日派對狂歡,好友曾智明(黎瑞恩前夫)、蔡卓妍爸爸都有到賀,壽星公着綠色Versace衫應景,兩位契女戴夢夢和劉凱欣聯同大名旗下女子樂隊Choco齊齊戴上花冠,6女拱照老闆林建名,現場佈置似足童話般夢幻。



■林建名前晚有6女相伴,大搞綠野仙蹤夢遊仙境生日派對。

大唱《愛情陷阱》

雖然有傳林建名和何傲兒的「爺孫戀」復活,不過,據知前晚傲兒並沒有出席,與林建名份屬友好兼正傾生意合作的何父亦沒現身,似乎想淡化「爺孫戀」。雖然沒有傲兒在身邊,媾女無數的林建名卻不愁寂寞,前晚另携女朋友出席,契女劉凱欣更谷胸賀壽,除了孖契姐夢夢與契爺合照外,還黐住契哥林孝信和其友人合照貼微博,大讚契哥靚仔。



■雖然傲兒前晚沒出席,但林建名都有兩位契女夢夢(左)和劉凱欣陪賀壽。

林建名的首席契女夢夢昨接受電話訪問說:「前晚廣州公司嘅同事慶祝林生生日,大家玩得好開心,除咗胡渭康要拍劇,其他藝人上晒去。」問傲兒有否在場?夢夢說:「唔喺度喎。」對於林生想簽傲兒為旗下藝人,身為大名經理人的夢夢說:「我係負責傾約,但佢同無綫仲有經理人合約,要等佢完約先。」

幾年沒唱歌的夢夢,前晚亦有唱歌助興,飯後林建名還拉隊唱K,夢夢笑說:「鍾偉強唱《愛情陷阱》送畀林生,林生冇介意仲一齊唱,佢都好鍾意校長(譚詠麟)嘅歌。」問林生歌喉怎樣?夢夢說:「鍾偉強問可唔可以高音啲,太低音喎。」

採訪:皓騫



■劉凱欣和契哥林孝信(左)及其友人合照,還大讚契哥靚仔。

互聯網圖片



■何傲兒和爸爸何世根(中)前晚缺席林建名生日會,不知是否想淡化「爺孫戀」。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