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傳有新艷片流出 吳卓羲戥馬賽心痛 馬賽,吳卓羲,




傳有新艷片流出 吳卓羲戥馬賽心痛







傳有新艷片流出 吳卓羲戥馬賽心痛

【情趣馬賽克之出盡箍煲】自從馬賽艷舞短片在上星期曝光後,她曾經在記招上解釋短片是應舊愛要求而拍,又坦承仍有短片未流出並稱會報警求助。昨日有周刊報道稱,警方已經鎖定放片幕後黑手,隨時行動,更掌握了另一條片長大約20秒的短片,背景疑似在酒店浴室拍攝,近洗手盆的位置有疑似性玩具。汪子琦和馬賽分手的導火線,相信是拍拖不久,馬母便要求汪子琦將位於半山的二千萬豪宅加上馬賽的名,結果被嚇窒的汪子琦決心斬纜。



■吳卓羲笑稱自己年紀未過半百,所以未有收過調情短訊。

報道提及為洗脫貪錢形象,曾提及自己有個青梅竹馬的富二代男友,聲稱若她為錢,不會放棄對方,但事實上其母當年未知其男友底蘊,為免對馬賽星途受損,於是出招棒打鴛鴦。舊愛汪子琦連日爆馬賽大鑊,全因為想向Laura箍煲,加上手風不順要找人幫手,她知Laura勁憎馬賽,為討其歡心才有這高調舉動。昨日本報向Laura求證復合一事,她透過WhatsApp說:「不是事實!」



■吳卓羲和馬賽因合作而傳緋聞,吳卓羲多次斬釘截鐵否認。劇照



■舊愛汪子琦(右)連日爆馬賽大鑊,有指是汪子琦藉打擊馬賽而向Laura箍煲。資料圖片

「佢壓力都好大」

與此同時,因合作拍處境劇而傳緋聞的吳卓羲,前晚出席在尖沙嘴的首映活動,對於馬賽有艷舞片流出,問他有否傳短訊慰問?他說:「冇聯絡,我有留意啲報道,佢始終係女仔,壓力都好大。」再問有否戥馬賽心痛?他有點愕然地說:「身為同事,當然唔想發生呢啲事。」至於有傳馬賽曾傳調情短訊給一位年過半百男藝人,他則笑笑口說:「嗰陣拍《名媛望族》同佢唔係有好多對手戲,況且我都未夠半百,冇留意。」

採訪:文國駿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