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與老公成功造人 范范懷雙胞胎 暫取名「大小熊貓」 范范,范瑋琪,




【短片】【一炮雙響】與老公成功造人 38歲范范懷雙胞胎 暫取名「大小熊貓」

2014-08-24 13:15:00



其他影片:>>






【一炮雙響】與老公成功造人 38歲范范懷雙胞胎 暫取名「大小熊貓」

台灣模範夫婦范瑋琪(范范)及黑人(陳建州)結婚三年幾,外界一直對范范肚皮甚為關注,因為范范班好姊妹包括徐熙媛﹑吳佩慈及阿雅等,都先後榮升媽咪,好多人都等緊幾時輪到范范大肚﹗而范范早前因在家中廁所跌倒而要休養,上月初咁啱取消喺台北及上海演唱會,即惹來范范有孕在身傳聞。

今早范范喺微博宣布與老公造人成功,而且今次係一炮雙響──懷有雙胞胎呀,恭喜恭喜﹗

范范今晨喺微博貼咗張同黑人合照,仲拎住超聲波圖片,范范開心表示:「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3:20)選在這美好的星期天和大家分享家裡的喜事~我和打鼻將有新的成員要加入我們的小家庭感謝天父賜下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恩典!暫時取了小名大小熊貓~因為媽媽之前真是摔成一隻熊貓,才有了他們哦~」 黑人亦高興回應:「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兩個新生命...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有雙胞胎了... 」

兩公婆圈中好友包括吳佩慈﹑梁靜茹﹑阿雅﹑彭于晏﹑王陽明等,紛紛喺微博留言道賀,吳佩慈表示:「恭喜黑范!」梁靜茹則說:「我開心尖叫了!狂喜 恭喜黑人范范。」彭于晏說:「恭喜太棒了,雙胞胎。」S.H.E成員Ella亦說:「太為你們開心了!恭喜恭喜!」

恭喜晒﹗



(微博圖片)



恭喜范范懷雙胞胎,暫取名「大小熊貓」(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范范喺微博報喜(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