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大名女藝人幾乎走清 契女戴夢夢 任藝員經理人 戴夢夢,




【短片】【「夢」伴大少】大名女藝人幾乎走清 契女戴夢夢 任藝員經理人

2014-08-14 02:52:00



其他影片:>>






【「夢」伴大少】大名女藝人幾乎走清 契女戴夢夢 任藝員經理人

林建名大讚何傲兒歌聲動聽,欲簽她為旗下大名娛樂的藝人,傲兒有望成為大名力棒對象。以往大少亦力捧多位女藝人,現多蟬過別枝,只有契女戴夢夢,仍在大名娛樂任藝員經理人。



林建名契女戴夢夢,仍在大名娛樂任藝員經理人。(資料圖片)



頻晒恩愛尹蓁晞 26歲去年約滿大名娛樂,09年曾爆出援交疑雲,避走台灣發展,其間傳出她與蔣鍇儒閃婚。去年回流返港,火速與周秀娜舊愛陳偉成Avis撻着,日前二人更慶祝拍拖一周年,於微博上大晒恩愛相。



情緒病發麥貝夷 28歲去年與大名娛樂解約,日前在Facebook控訴搭八折的士遭司機性騷擾,後被網民狂插,直言因此事而情緒病復發。



網爆新歡趙碩之 26歲去年與大名娛樂發生合約糾紛,6月正式恢復自由身。昨日於微博大晒與男友煙韌合照,據知她的男友是太陽飛馬足球員Landon Ling,趙碩之昨接受電話訪問時承認拍拖兩個月,之前更曾到溫哥華見男友家長。



夜店是非邱美薇 28歲拍攝紙巾廣告做爭仔姐姐之一而為人熟悉,07年加盟大名娛樂,現回復自由身。今年5月與男藝人李雨陽及友人在尖沙嘴某夜店消遣時遇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