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李心潔睇實彭順 情侶裝撐枱腳 彭順,李心潔,心潔,




李心潔睇實彭順 情侶裝撐枱腳



其他影片:>>






留港睇實偷食老公 心潔彭順溫馨撐枱腳

【彭順傷李心之洗心革面】【銅鑼灣】影后李心潔的導演老公彭順,今年5月底被本報獨家拍到出軌,背妻啜爆𡃁模李悅彤(Liddy),彭順認錯兼箍煲,成功挽救婚姻。李心潔上月底來港為港視網劇《風雲》開工,順便留港𥄫實老公,彭順已修心養性,兩人婚姻紅燈轉綠燈,前晚即穿上情侶裝遊老銅,高調晒恩愛撐枱腳。



【恩愛蹺手 前晚7:20pm】

■李心潔和彭順前日高調穿上SPORT b.的情侶tee蹺手行街,見彭順右手無名指已戴回婚戒。

李心潔和彭順的4年婚姻,今年5月底一度現裂痕,彭順被本報獨家踢爆背妻偷嗒𡃁模Liddy,公然當眾拖手、啜嘴、搣胸、搭膊攬腰,還直落返歸愛巢。孽緣曝光,彭順火速斬纜箍煲,獲老婆大方原諒,破鏡得以重圓。

李心潔近日來港接拍港視寫實網劇《風雲》,開工之餘並留港𥄫實老公,修復感情,兩公婆前晚穿上agnès b.旗下便服系列SPORT b.的情侶恐龍tee,到銅鑼灣高調拍拖,李心潔主動伸手蹺實老公臂彎,見彭順右手無名指戴回婚戒,足見彼此已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小鳥依人】

■二人出巡行老銅,從背影看到李心潔小鳥依人伴在老公身邊。



【要妻淋雨】

■被記者撞破,彭順急步先行甩開了老婆李心潔,令她被迫淋雨。

溫馨蹺着老公臂彎

彭順偷食斷正後,即飛馬來西亞箍煲,貼身慰妻終獲原諒,兩人還一齊到怡保近郊山邊的巖洞禪修,閉關7日。心靈經過平靜後,李心潔重新接受丈夫,但對老公的警覺就大為提高,她既接下港視劇,來港開工同時𥄫實老公,不再讓小三乘虛而入。形象插水的彭順為挽救婚姻,他非常樂意做「跟得老公」洗底。

前晚7時多,記者先發現彭順獨自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附近閒逛,不久便看到原來李心潔走在前面,夫妻會合後,正好下着攔門雨,彭順體貼的用右手打傘為李心潔遮風擋雨,李心潔則伸手蹺着老公臂彎。當時所見兩人密密斟,李心潔心情大靚,還微微嘴笑。從背影看到她小鳥依人伴在老公身邊,狀甚溫馨,李心潔全程手拿着紅色環保袋,彭順只是撐傘未有發揮男士風度為老婆拿東西。彭順自偷食新聞後,身上打扮都離不開「偷食look」,前日所見他只保留了偷食腰包,衫褲和波鞋都換了。



■彭順和李心潔前晚到意大利餐廳撐枱腳。



■夫妻二人各自耷頭密密食,席間兩人談話不多。



【8:50pm】

■孭着「偷食腰包」的彭順先讓老婆登上保母車。

避記者要老婆淋雨

記者上前拍照時,彭順突然加快腳步,夫婦步伐忽然改變,彭順急步下自然地甩開李心潔的手,令李心潔被迫淋雨,一點都不憐香惜玉。記者問到李心潔是否在港開工?她說:「係呀。」兩人是否收工拍拖撐枱腳,李心潔笑而不語,最後彭順在紅綠燈前停下等候老婆,李心潔再主動伸手挽老公手臂,他們隨即到時代廣場樓上的意大利餐廳Manzo晚飯。

兩人進入昏暗餐廳嘆意菜,並背着門口而坐,李心潔胃口甚好,大快朵頤鋸扒,跟身邊彭順各自專心用餐,兩人餐桌上零交流,未知是否因為知道門外有傳媒追訪,令夫妻吃得不自然。李心潔食飽後便不停玩手機,近9時許,兩人便埋單離開。李心潔和彭順不介意給記者拍照,但男方一臉木訥,顯得無奈,他們落樓即登上預先約好的七人車。據知李心潔為港視的《風雲》昨日仍要開工,至於彭順早前曾隨寰宇老闆林小明到北京,為籌備新片開會。記者昨晚致電給彭順,他未有接聽電話。

採訪、攝影:文國駿、畢紹基、黃曉程



■彭順今年5月底,背妻啜爆Liddy。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