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祖名寓所搜獲大麻 認藏大麻:有一兩年了這個




【「房東」涉毒】祖名寓所搜獲大麻 認藏大麻:有一兩年了這個

2014-08-19 10:32:00



房祖名與柯震東在北京因為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內地中央電視台乞今早播出柯震東被拘查,以及相信係搜查房祖名北京住所時嘅片段。兩條片中,「房東」均被打格。

喺央視報道疑是北京警方於祖名住所檢獲大麻嘅片段中,報道指警方搜獲大麻100多克,而疑是祖名北京住所片段亦曝光。片段中,北京警方在室內搜出一批懷疑毒品,房祖名向警員承認是大麻,又供稱部分已保留超過一年。警員拎住應是大麻嘅東西,祖名就話:「就有時候,很久了這些。有一兩年了這個。」警方再問:「這是甚麼毒品?」祖名表示:「大麻。」

警方再搜出一個白色樽,又問祖名係乜嘢,並叫佢自己扭開個樽,祖名亦供稱內有大麻:「這是捲的大麻,全是大麻。」又表示:「別的類型(毒品),沒有了。」見警方搜出形形式式大小包大麻,祖名於29秒鐘片段中亦顯得非常合作。

央視亦播出相信係柯震東被拘留時驗毒的情況,片段中,柯震東向警方承認尿液驗毒結果呈陽性。

祖名被搜證影片連結: http://bit.ly/1oLC2H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