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舊愛寸媾女多過食飯 林師傑背湯洛雯嗒小吱喳 林師傑,湯洛雯,




舊愛寸媾女多過食飯 林師傑背湯洛雯嗒小吱喳



其他影片:>>






木偶哥嗒嫩版袁潔瑩 舊愛寸媾女多過食飯

【中環】在處境劇扮乖仔「木偶哥」的林師傑(Auston),現實生活中原來是超級媾女王,身邊女仔車輪轉,今年5月與鄧穎芝分手,即連環爆出與圈外女子車震、偷嗒𡃁模Gwen等緋聞,本周一才被影到與湯洛雯撐枱腳,前晚7時又被本報直擊蜜會在劇集扮𡃁版袁潔瑩「小吱喳」的Super Girls成員Cheronna(吳嘉熙),果然夠花心。



【警覺四圍贒】

■「木偶哥」林師傑和「小吱喳」Cheronna前晚到中環密會,兩人不時四圍贒警覺性很高。DV圖片

前晚7時,林師傑在中環置地廣場邊玩手機邊等人,約10分鐘後,着跌膊衫的Cheronna出現,林師傑興奮地上前會合,主動出擊搭膊表現熱情,惟女方卻似有避忌,林師傑惟有識做地放開手,邊行邊說笑𠱁Cheronna開心,使盡媾女撒手鐧。



【搭膊食檸檬】

■「木偶哥」見到「小吱喳」即主動出擊搭膊,惟被女方請食檸檬。

DV圖片

網上打情罵俏

兩人行去的士站排隊搭車,林師傑不時周圍𥄫有沒有記者,表現得小心翼翼,左右逢源的他似乎擔心戀情曝光,不知湯洛雯和Cheronna誰是正印呢!據知,林師傑和Cheronna於工作認識一撻即着,上月林師傑到土瓜灣上戲劇課時,Cheronna不避嫌現身探班,還與他的同學們一起消夜,大合照被友人放上社交網令戀情外洩。昨日記者致電林師傑求證,電話轉至留言信箱沒回覆。

不過,記者卻在林師傑和Cheronna的Instagram,發現兩人密密私語,最抵死是Cheronna上載古董車相時,曾傳車震的林師傑留言:「Dat car tho...」 Cheronna抵死回覆:「dunno why i had a feeling you will comment on this about the car」,而7月5日林師傑媽咪生日,4日後Cheronna爸爸生日,兩人都互相留言祝福。

鄧穎芝對舊愛傳出有新歡,她昨在電話暗寸說:「又影到,隔日就影到一個,就嚟回應佢花邊新聞多過食飯,我哋已經冇聯絡,但會祝福佢,如果係真會戥佢開心。」鄧穎芝表示認識Cheronna但不熟,問會否提點對方小心劈腿男?她說:「唔會啦,如果佢哋一齊,唔好理人哋咁多嘢。」

採訪、攝影:羅德光



■鄧穎芝暗寸舊愛林師傑是媾女王,回應他的緋聞多過食飯。

風流史:冧女高手被封食家

風流成性的林師傑,緋聞表人數多不勝數,而且每位女生均是才貌兼備,難怪被網友封食家。

鄧穎芝 29歲

二人於前年撻着,可惜今年男方偷食車震被鄧穎芝捉到正,最終分手收場。

歐陽巧瑩 21歲

去年的友誼小姐,林師傑不時邀約對方曬太陽,又經常於歐陽巧瑩的instagram留言。

何雁詩 21歲

10年自稱剛回復單身的林師傑,被爆秒速搭上何雁詩,二人更被拍得於圓方拍拖行街。

湯洛雯 27歲

本月4日被拍得於九龍灣撐枱腳後孖住開工拍劇,而不用埋位時二人則暱於車廂中談心。



■日前林師傑被周刊拍到跟湯洛雯撐枱腳二人世界。圖片

𡃁模Gwen

常晒與林師傑的合照,鄧穎芝狠撇林後呻管不了對方,她即反擊:「幹嗎要去管男人?」

車震女

有指Gwen是車震女主角,但鄧穎芝的密友指車震女是名混血圈外女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