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廣州直擊 騎呢亞姐浪接浪




廣州直擊 騎呢亞姐浪接浪



其他影片:>>






新疆佳麗似人妖 亞姐下體現形超尷尬

亞視《ATV2014亞洲小姐競選》繼北京和深圳後,昨日又再移師廣州繼續甄選,雖然已經先後去過三個地方揀女,不過幾乎清一色以驚嚇見稱,有水準的候選佳麗實在寥寥可數。今次在廣州站共有23位候選佳麗,她們全部穿上自選泳衣見評判,當中包括有9位佳麗是從深圳甄選挑選出來。

正所謂低處未算低,上次深圳甄選已經千奇百趣,想不到今次更見嚇人,當中有歪嘴鬥雞、半臉貞子及高大人妖,甚至有部份佳麗更出現下體現形的情況,實在有礙觀瞻!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來自廣東的8號劉慧,不單披頭散髮,更因為箍牙令她口齒不清,幾乎全程聽不到她說甚麼!來自河南的10號劉培培,雖然外表極盡騎呢,不過自信爆燈,在台上介紹自己時說:「我優點是有自信。」任職幼稚園教師的14號王倚莉,長髮不時遮住半邊臉,即時令人聯想起貞子。



■貌似利智(小圖)的2號韓非兒,加上34C上圍,搶去不少焦點。



■6號張軼珺因在深圳和廣州連奪兩獎,成為首名直接晉級大中華總決賽候選佳麗。



■身高180cm、擁35D上圍的22號米娜,她直言試過去泰國旅行,被問是否人妖。



■來自重慶的11號陳小艷,因為一對粗豪的雙眉,為她增加不少男兒本色!

張軼珺繼續大勇

有份擔任評判之一的亞視高層趙汝強,見到15號黃舒麗渾圓的身形,亦忍不住說:「妳平日是否吃很多東西,身材略胖,若果想選美應該要先減肥。」擁有35D上圍的22號米娜,未知是否身高有180CM,雖然身材逼爆,但美感欠奉,反而令人聯想起變性人!一如過往,在面試期間莫名地又頒發三個獎項,結果16號徐亞男奪得「最強挑戰者大獎」、22號米娜奪得「最具型態美大獎」以及6號張軼珺「晉級大中華第一人」,連同上次在深圳奪得「最合傳媒眼緣獎」後,她成為首名直接晉級大中華總決賽候選佳麗,她說:「我覺得自己優勝之處是身材,再次奪獎加強了信心,我有信心奪得冠軍。」不過見她下體現形,她尷尬地說:「在家中有試穿,可能沒仔細留意。」貌似利智、來自遼寧的2號韓非兒,她被問對入圍有否信心?她說:「講沒信心又好假,說有信心又怕入不到決賽,自己優點是可以透過肢體表達說話,因為我是芭蕾舞演員。」

採訪、攝影:曾小嘉



■亞姐今次在廣州面試,質素一如過往般千奇百趣,當中更不少出現下體現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