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杜德偉剝剩條底 神鵰鬥象鼻 杜德偉,





繼1993年的演唱會後,杜德偉(Alex)終再踏紅館舞台開騷,於前晚的首場演出中,Alex將衣服統統「脫掉」,打出銀色底褲展現「大鵰」,豈料台下一名網名「內褲象」的台灣男歌迷在觀眾席上自發脫剩內褲,向Alex「挑機」!
杜德偉脫吓脫吓,身上僅剩一條銀色底褲閃爆全場!
性感女Dancer向杜德偉扭籮,極盡挑逗。
粉絲超熱情,攬到杜德偉離地!
杜德偉大讚Gin Lee唱功一流。
獲老公深情示愛的Ice笑到見牙唔見眼。

闊別紅館21年,杜德偉一連兩場的《極杜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開鑼。52歲的Alex甫開場已High爆,數度走到台邊跟歌迷握手,又作狀「插水」和趴地獻唱。

女Dancer扯甩褲

事先張揚會跳足全場的Alex沒有欺場,全晚的高潮是於尾段獻唱金曲《脫掉》,穿西裝的他在20多名男女Dancer陪伴下跳唱,更剝衫脫到半裸,雖然身形未算完美,但台下仍尖叫聲不斷。一眾男Dancer則被穿三點式的女Dancer扯爛長褲打出「孖煙囱」,其後Alex自行扯去長褲露出黃色底褲,齊齊肉帛相見。萬眾期待的一刻,Alex終脫剩鑲滿閃石的銀色三角底褲亮相,內藏的「大鵰」洶湧澎湃,引得女歌迷如癡如醉。

台上脫得活色生香的同時,台下一名男歌迷亦「響應」,散場時他在山頂觀眾席上自行「脫掉」,雖然沒有音樂伴奏,但依然落力地脫剩底褲,成功令女觀眾尖叫。而演唱會的主辦單位之一的發言人稱該男歌迷是台灣網絡紅人「內褲象」,但否認是大會邀請到場:「Alex知道後好開心,覺得係嚟挑機,挑戰身為『脫掉』元祖嘅Alex!」

而BIG FOUR三子梁漢文、蘇永康、許志安及Gin Lee(李幸倪)擔任表演嘉賓,合唱時Gin Lee在台上一度失平衡險仆,幸好Alex手快扶住未釀成「意外」。

愛的宣言冧Ice

一直在控制台上替Alex指揮大局的太太Ice,獲丈夫在台上隔空傳情:「排練時覺得相當辛苦,太太一路都陪住我,返到屋企佢仲要幫我煲嘢,原來我咁識揀老婆!太太令我知道原來我世界係咁幸福,真係要好多謝Ice,I Love You!」隨即情深地向住太太飛吻,相當窩心。
杜德偉脫吓脫吓,身上僅剩一條銀色底褲閃爆全場!
性感女Dancer向杜德偉扭籮,極盡挑逗。
粉絲超熱情,攬到杜德偉離地!
杜德偉大讚Gin Lee唱功一流。
獲老公深情示愛的Ice笑到見牙唔見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