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FACE 375] 《閨密》換票證× 40 陳意涵 薛凱琪 楊子姍 陳意涵,薛凱琪,MF,




《 FACE》送禮

《閨密》換票證× 40

曾執導《分手說愛你》及《被偷走的那五年》的黃真真,最新作品《閨密》又搵嚟好拍檔薛凱琪擔正,連同陳意涵、楊子姍大講女性友誼。

劇情講述心地善良的希汶(陳意涵飾)、家境富裕的 Kimmy(薛凱琪飾)及獨立的小美(楊子姍飾)是親密無間的閨蜜。三個女生自畢業後就住在一起,本來過着平靜的生活,卻被希汶未婚夫林傑(鍾漢良飾)的出軌所打破。失戀的希汶飲醉酒遇上好男人喬立(余文樂飾),希汶卻對對方的性取向懷疑而鬧出笑話;另一邊, Kimmy在派對上睇中型男音樂人九天(吳建豪飾),但九天竟看上了小美,並邀她到歐洲。眼看三人要散夥, Kimmy用最激烈的方法向小美證明,九天不是一個值得她付託終生的男人……

《 FACE》今期送出《閨密》換票證 40張,名額共 20個。

讀者快啲登入本刊 facebook fanpage即 Like及 Follow instagram,成為我哋專頁會員並分享 fb連結( share),或用手機嘟下面的 QR code,答啱問題贏換票證及優先場戲票。

嘟入 facebook、 instagram即 Like成為我哋專頁會員,答啱問題贏獎品!

《忍者龜:變種新任務》限量電影精品

80後的童年回憶,除咗叮噹同小丸子,一定唔少得忍者龜! 8月 7日上映的《忍者龜:變種新任務》,由《變形金剛》大導米高比爾執導,今次唔玩柯柏文大黃蜂轉玩龜仔,講述歐尼爾與薩斯教授合作研發基因科技強化生物本能,詎料一宗火災使所有研究毀於一旦,實驗中的寵物龜與老鼠亦不知所蹤。 15年後,邪惡組織大腳板兵團在紐約崛起,身為記者的歐尼爾教授女兒愛普(美瑾霍絲飾)意外目睹當年 4隻失蹤的寵物龜,已進化成身懷絕技的忍者龜:米高、李奧、多納、拉斐!

《 FACE》今期送出《忍者龜:變種新任務》限量電影精品 20套,每套包括巨型海綿手套及薄餅刀各 1,名額共 20個。

薄餅刀

巨型海綿手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