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裸照MISS回歸校園 為慈善做拳手 政治時事,BKD_S,




裸照MISS回歸校園 為慈善做拳手

2014-08-03 11:49:00



2011年因裸照流出及接拍內衣廣告的索女教師薩利 (Joanne Salley),當年被逼辭去教席,但最近將回歸校園!不過她今次是以嘉賓身份出席慈善活動。

現年37歲的薩利,將會出席之前任教的英國貴族學府哈羅公學,下月19日在倫敦穆爾蓋特 (Moorgate) 附近舉行的慈善拳擊比賽。她以前的學生有信心,這次比賽的門劵一定會大賣。有消息指,薩利參賽是為了打響名堂,為當模特兒鋪路。

薩利之前在哈羅公學任教美術科,畢業於哈佛大學,曾為北愛爾蘭小姐。2011年,她儲存在USB的半裸照片流出後,雖行為備受爭議,但學校仍力撐她的專業,可是她之後再接拍內衣廣告,最終辭去教席。

英國《每日郵報》



有傳薩利今次參賽,是為了作模特兒鋪路



哈羅公學是英國著名貴族學府,每年學費高達34,590英磅(約45萬港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