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色慾Model公司遭踢爆 「上床換上鏡」 政治時事,BKD_S,




色慾Model公司遭踢爆 「上床換上鏡」

2014-08-04 02:19:00



19歲少女詹姆斯(Lauren James)

英國一間模特兒公司聲稱可以引導少女成為模特兒,但卻提出條件:如果要試鏡,便要先與公司的老闆上床。

19歲少女詹姆斯(Lauren James)為了入行,於是接觸模特兒公司老闆基希里納(Nicholas Kisirinya),希望可以取得開展事業的建議,不料基希里納卻提出以「上床換上鏡」的邀請,如果要試鏡便先要獻身,直言在模特兒界,想發展事業必須「多走一步」。

詹姆斯之後聯絡傳媒,在記者面前與基希里納通電話,對方表明雙方在周末見面,更明言要發生性行為,詹姆斯追問其他模特兒是否也須「獻身」,基希里納直認不諱,稱模特兒上床就可登上公司的網站,一周後便可拍攝硬照成為模特兒。

英國《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