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生日前做陪跑男 安仔拖實Sammi通山走 Sammi,許志安,安仔,許冠傑,Sam,鄭秀文,




【短片】【陪着你走】生日前做陪跑男 安仔拖實Sammi通山走

2014-08-12 23:22:00



其他影片:>>






【陪着你走】生日前做陪跑男 安仔拖實Sammi通山走

天后鄭秀文(Sammi)將於今年12月假紅館開騷,近日已掀起撲飛熱潮,而Sammi亦開始加緊操練。

8月12日係許志安47歲生日,安仔昨日樂做體貼老公,陪Sammi到中半山的跑步徑做運動,安仔對Sammi照顧有加,除上落扶到實之外,連起步都要手拖手,認真愛得痴纏,不過當Sammi發覺有記者在場時,曾一度心情煩躁,安仔即加以安撫,最後Sammi決定打道回府,改地方繼續操練。

安仔昨日駕車接載Sammi,由半山寓所出發,到離家不遠的中半山區,安仔將座駕泊在路邊之後,隨即走下車,不過Sammi發現有記者時不願落車,經安仔再三安撫才肯下車。

二人一身運動裝,向跑步徑方向行去,Sammi更加準備充足,戴了防晒帽,遮了整塊面,小背心背面是透視。當Sammi落樓梯時,安仔即體貼地伸手攙扶,到了起跑點,相當有默契各自做熱身動作,不過Sammi心情有點煩躁,而安仔就不斷和她閒談,似想緩和氣氛。

他們準備起跑時,安仔又主動伸手拖着Sammi,連跑步都要拖手,相當sweet。大約8分鐘後,見他們又跑回頭,而Sammi就一路跑一路用手拍手臂和膊頭趕蚊,隨後駕車回家。之後Sammi在facebook貼文因有記者跟拍跑步不自在,所以另覓地方完成任務。



二人一身運動裝,恩愛跑步。(採訪、攝影:徐錦池、潘冠恩)







安仔主動伸手拖着Sammi。







Sammi心情有點煩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