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1000] 賭氣嫁嫖妓名導 爆張雨綺婚變內幕 張雨綺,MW,




張雨綺樣靚身材正,可惜太有性格,先是和周星馳反目,後來又被華誼兄弟雪藏。

娛樂喧

賭氣嫁嫖妓名導 爆張雨綺婚變內幕

早前,曾做過星女郎的張雨綺,被爆導演老公王全安因在北京嫖妓遭公安拘捕。事後張雨綺在微博表示會與老公「坦白面對,共同承擔」,贏盡同情分。

表面張雨綺對叫雞老公不離不棄。不過,亦有傳這對老夫少妻因性格不合婚姻早已名存實亡,更有傳王全安早前翻撻舊愛余男,導致兩人婚變。

有指當年張雨綺為報復男友汪小菲移情大 S,而下嫁王全安,可惜結婚 4年間,兩人不時吵大鑊。有傳在王全安被捕前,張曾向好友大呻老公不忠,有人因為代出頭,報公安懲治好色導演。







表面力撐

28歲的張雨綺和 48歲老公王全安年齡雖然相隔廿載,不過張雨綺不時在網上 post相晒恩愛。老公出事後,她亦有在微博撰文,表示願意和他分憂。

4年前,性格剛烈的張雨綺,因不堪被北京富商汪小菲撇, 5個月後,竟與大自己廿年的內地名導王全安閃婚。「 Kitty(張的洋名)脾氣很臭,當年汪小菲的媽媽就反對兒子跟 Kitty交往,兩人 2010年 10月分手,翌月汪小菲與大 S結婚, Kitty為賭氣就與王導閃婚!」知情者說。

同年是張雨綺的人生低潮,不但富商男友汪小菲移情大 S,又因為私下簽「華誼兄弟」,與仍有合約的周星馳公司「星輝娛樂」打官司解約。當時基本上沒有電影公司敢找她拍戲,但藝術導演王全安雪中送炭,找張雨綺拍《白鹿原》,成為她的靠山。加上張不堪成為情場輸家,為了向舊愛汪小菲反擊,她才下嫁王全安。

玩轉星爺

08年,星爺拍《長江 7號》搵張雨綺做女主角。不過,傳媒焦點卻集中在反串的徐嬌身上。有傳張雨綺因而不滿,在香港宣傳時刻意遲到半小時。

可判刑 5年

近日內地有傳張雨綺與老公去年暗中離婚,更有傳張雨綺曾向友人大呻老公不忠。有人因睇唔過眼幫好友出頭,舉報王全安 3次嫖妓,令他一身蟻,皆因涉聚眾淫亂罪可判 5年以下有期徒刑。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王氏夫婦婚變早已埋下伏線。

其實王大導好色嫖妓早已是影圈公開秘密,但當年張雨綺為向舊愛汪小菲示威,不惜做第三者,踢走王全安多年正印女友余男坐正。 11年 4月,當汪小菲與大 S婚禮塵埃落定,同一時間張雨綺亦急急在微博騷 8.688卡鵝蛋形巨鑽報婚訊︰「 86.8.8是我的生日。也是手上這枚戒指的重量……」騷完鑽戒 3日後,張雨綺就與王全安於西安領結婚證,足證張雨綺並非省油的燈。

「愛派頭嘅 Kitty與王導結婚時,已經要求住大屋、坐靚車。她認為藝術片賺不到錢,更力勸王導改拍商業片,又不斷 push老公自己開製作公司。初時王全安都勉強配合,但長期面對控制慾強的老婆,兩人拗撬日多,愈吵愈狠。」知情者說。

睇騷出事

張雨綺不時出席影展、時裝展爭取曝光。上星期她到紐約出席時裝展,王全安就是趁這段時間玩一王二后。

王全安拍《白鹿原》,張雨綺是女主角。她在片中有大膽牀戲,一心諗住靠這部藝術片上位,點知影片在各大影展食白果。

前度有米

大 S老公汪小菲是張雨綺前度,不過大 S(右圈)出手硬撬,敗走的張雨綺才搭上王全安。

情緒起伏大

2013年 1月,有內地媒體拍到張雨綺當街怒踹自己 cooper座駕的車門,又拍打車窗。張在大吵大鬧,而車內正是王全安,之後幾天張雨綺都是獨自一人,不見王全安蹤影。當時已傳出兩人婚變,不過在結婚兩周年時,王全安為補鑊,花上百萬到馬爾代夫與老婆補辦大型婚禮。

張雨綺的剛烈脾氣,其實早有聽聞。據知當年她為星爺電影《長江 7號》在內地宣傳時,因為不忿排名在徐嬌之後,即時發老脾質問宣傳人員。及後來港做宣傳時,更刻意遲到,令星爺等她等足半小時黑面離場,未幾她更私下改簽華誼兄弟。連星爺都冇佢符,好色的王全安睇怕都不是張雨綺手腳。

要威惹禍

據悉張雨綺要威,於是不停慫恿王全安搞製作公司(上圖),點知成為他召妓私竇。

巨鑽婚戒

張雨綺結婚時,亦曾經在微博大晒巨鑽婚戒,反映他揀老公要有才,更要有財。

名導多風流

有內地四大名導之稱的張藝謀、馮小剛、陳凱歌及姜文,都是風流才子,全部離婚收場!

張藝謀

張藝謀和首任妻子肖華初中相識,兩人於 78年結婚,後因鞏俐的介入而離婚。 99年,張藝謀與舞蹈演員陳婷相戀,並育有三子女,但直至 11年張藝謀才與陳婷結婚。

馮小剛

馮小剛同第一任妻子張娣誕下一女,不過兩人聚少離多。 93年馮小剛搭上內地女星徐帆,他與前妻拖拉了 6年才協議離婚,同年再與徐帆結婚。

姜文

姜文 97年與法籍女友桑德琳結婚,並生下一女,婚後兩人分隔兩地, 05年離婚。 05年底姜文與年輕自己 15載的周韻結婚,婚後誕下兩子。

陳凱歌

陳凱歌與首任妻子洪晃在紐約登記結婚,但他拍《霸王別姬》後,即熱戀當年央視主持倪萍及演員陳紅。後來陳凱歌與陳紅結婚,兩人育有三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