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1000] 偕霆鋒外遊預支蜜月 王菲冷落細女 霆鋒,王菲,謝霆鋒,MW,




昔日黐實愛女

去年尾,王菲與李嫣現身昆明,母女黐到實。曾表示力爭李嫣撫養權的王菲,近日卻將女兒交由李亞鵬照顧。

打頭陣

偕霆鋒外遊預支蜜月 王菲冷落細女

王菲兩度離婚,最受傷害的是兩個囡囡竇靖童及李嫣。不過今勻鋒菲復合,則連霆鋒兩個寶貝仔 Lucas及 Quintus亦慘變磨心。

王菲與霆鋒於北京亮馬橋香閨激咀纏綿照曝光後,全城哄動,更牽動了霆鋒前妻張栢芝的神經,箍煲夢碎下情緒崩潰喪喊,借酒澆愁,更搵向太把口數臭霆鋒冇理兩個仔。

而王菲亦瘟仔大晒,加上密謀與霆鋒外遊蜜月,無暇照顧 7歲的細女李嫣,惟有打消爭撫養權念頭,答應與前夫李亞鵬共同照顧,更暫將李嫣交由李母湊。李亞鵬擸番個籌碼在手,隨着湊女相曝光及微博祝福前妻,乘機塑造好男人形象。


















11年的兜兜轉轉,鋒菲終於再次合體,當然愛得更癡纏。由於被揭在北京住所親熱,據知一向低調的王菲及霆鋒已秘密搬走,暫住阿菲友人家中,而大批記者連日都在王菲亮馬橋外交公寓及霆鋒下榻的酒店守候。眼見私竇歸不得,兩人惟有密謀到外地旅遊避記者。據知王菲想與霆鋒到西藏拜訪大寶法王,霆鋒當然配合,他最近以「私人事務」為由向英皇請假一個月,陪女友享受二人世界預支蜜月。

「阿仔(霆鋒)十一月開拍寰宇嘅電影《拆彈專家》,到時就會忙到抽筋,所以趁部戲未開工,他都想盡量陪阿菲。而阿菲啱啱有番愛情滋潤,梗係癡纏啲。」知情者說。

周日霆鋒出席活動時,不但表現風騷,他左手更戴上佛珠,與同樣信佛的王菲勁啱 key啦。

記者連日在王菲與霆鋒啜爆的亮馬橋香閨守候,仍未見王菲蹤影,其單位則長期落簾。

爭撫養權縮沙

王菲與前夫李亞鵬去年尾離婚,初時兩人就女兒李嫣的撫養權未能達共識。今年 1月,有消息指王菲誓爭回細女李嫣的撫養權,皆因李亞鵬之前涉及嫣然基金賬目不明的官司,即使李亞鵬母親一直死攬要湊孫女,王菲亦搵了好姊妹趙薇幫手,部署爭回撫養權並帶李嫣到香港定居。

「阿菲見趙薇有香港身份證,喺香港亦有物業,而趙薇知道王菲隱憂之後,拍心口話可以幫忙照顧李嫣。老友打強心針,阿菲決心爭撫養權,仲搵過律師諮詢。」知情者說。

當然李亞鵬亦不容易就範,不時在微博發湊女相,營造好爸爸形象,為與前妻爭撫養權各自發功。雙方一直拉鋸,直至 3月,趙薇借法國酒莊俾霆鋒拍《十二道鋒味》,戮力撮合鋒菲。據知她更撥行大葵扇安排兩人聚會,而回復單身的鋒菲真的一撻即着。

不過最令王菲頭痛的是李嫣與霆鋒的相處,皆因李嫣好崇拜老竇李亞鵬,她擔心女兒未必能接受自己交新男友,所以就爭奪撫養權一事甚為掙扎。而剛剛重拾愛情滋潤的王菲,因為與霆鋒愛火重燃如膠似漆,兩人一有時間就約會親熱,王菲應付得男友就忽略了女兒。

禁室纏綿

周六驚爆鋒菲翻撻,兩人禁室纏綿,戀聞熱爆全城。

匿車失敗

內地記者上周五( 19日)偶遇王菲,後來發現霆鋒在她車上,才揭發兩人翻撻。

局跟阿嫲老竇

8月 17日,李亞鵬母親帶住李嫣,在李亞鵬家附近的商場食飯。

李嫣雖然食住波板糖,但笑容欠奉,跟她在一起的小男孩不停逗她也冇反應。

周一有網友發現李亞鵬帶李嫣返學。李亞鵬全程急步走,警戒心甚強。

栢芝屈到病

鋒菲翻撻後,即爆出張栢芝之前在雲南拍攝《明星入我家》因水土不服,入院吊鹽水。稍後她即返回新加坡,仲不顧大病初癒隊酒。

這個暑假, Lucas及 Quintus先後生日,不過霆鋒都冇見一對囝囝,只有阿媽栢芝陪兩人四圍去。

李嫣長跟老竇

「王菲平時好錫個女,離婚後未解決撫養權問題時,李亞鵬在阿菲晴翠園寓所隔籬另租了一個單位,讓女兒方便兩邊走。不過呢兩個月,阿菲就掛住瘟仔,好少接個女返佢度,嫣兒咪惟有長期跟老竇住,唔怪得嫣兒都同老竇李亞鵬講,好掛住媽咪。」知情者說。

阿菲翻撻霆鋒,湊女的時間相對減少,於是李亞鵬母親就乘機提議,直接讓孫女跟李家住。王菲思前想後,怕自己沒時間兼顧,亦作出了讓步,不再堅持爭番個女,由得李嫣長期住在前夫家,並答應與前夫共同撫養。

王菲少了見細女李嫣,而在美國讀書的大女竇靖童,亦受鋒菲戀困擾,被網友嘲她有三個唔同姓的老竇。儘管她微博憑歌寄意,反擊兼力撐母親,但據知她知道鋒菲戀後,都感到十分愕然。「當日霆鋒與王菲分手後,王菲有段時間心情跌落谷低,更試過個多兩個月足不出戶,自困房內讀佛經。童童當時得七、八歲,雖然唔明白大人嘅感情,但見到母親飽受情傷,佢都唔開心。」對於母親再戀霆鋒,童童始終有保留。

00年,王菲在傳媒面前主動拖霆鋒,高調將姊弟戀公告天下。

今年 2月,霆鋒到新加坡探一對兒子。這一次,亦是父子三人最近一次見面。

chok樣離場

早前訪問中自言:「我仍相信童話式愛情!」的霆鋒,周日表演完後,未有回應傳聞,只是一味 chok住上車。

半年冇探仔

鋒菲甜蜜背後,王菲兩女要付上代價,而一直挾兩子望與霆鋒復合的栢芝,驚聞鋒菲戀即感懷兩子失父愛,在好友向太面前爆喊。向太更代出頭,狠插霆鋒︰「呢個老竇完全唔關心兩個仔。」

霆鋒自年初到新加坡探仔後,近半年已冇影,連 Lucas及 Quintus的生日他都唔見人,栢芝有主動致電他,可惜霆鋒卻愛理不理,更試過甩底三、四次,沒有見兩兒子。

Lucas及 Quintus自小缺乏父愛,跟住栢芝周圍飛,風塵僕僕,未有一刻可以安定下來。最慘是霆鋒與栢芝關係麻麻,兩人見親面都嗌交收場,搞到兩個仔大好童年蒙上陰影。

有傳趙薇是鋒菲的紅娘。早前趙薇開放法國酒莊俾霆鋒拍《十二道鋒味》,又安排鋒菲約會。

向太力撐

向太有心拍《封神榜》捧兒子向佐,更找栢芝反串飾演哪吒,今次鋒菲復合,向太亦代栢芝出頭數霆鋒。

要脅減贍養費

「阿仔好不滿次次探完栢芝都俾人影到,又成日傳佢哋復合,佢都要求過栢芝交兩個仔俾拉姑湊,但栢芝唔肯。咁阿仔費事煩,搞搞吓咪愈探愈少。兩個仔唔係成日見到老竇,每次見面都要一段時間 warm up。尤其係 Quintus,只係鍾意黐阿媽,唔多肯跟霆鋒,表現好陌生,霆鋒都好冇癮。其實阿仔之前全副精神翻撻王菲,仲邊有心力去同栢芝周旋探仔吖。」

有傳霆鋒更曾以減贍養費威脅栢芝,又挑剔前妻,鬧佢唔識湊仔,令本來情緒起伏大的栢芝,雪上加霜。老竇唔理,阿媽又情緒飄忽,最大影響係兩個小朋友。本來男歡女愛好平常,但要四個小朋友承受四位大人錯愛的後遺症,確實令人無奈。希望剛復合的鋒菲做足安全措施,咪再搞出人命。

亞鵬現禿

上月尾,李亞鵬和朋友到北京一家新疆餐廳食飯。頻頻攬女的李亞鵬,雖然只有 43歲,但已經開始禿頭。

心情大好

李亞鵬當日心情甚好,行去攞車時,他遇見著名編劇孔二狗,更主動擁抱對方。

菲友鬧鵬

近日有網友讚李亞鵬是好父親,李亞鵬回應「謝謝」。王菲好友邱瓈寬(左圖)即扯火,撰文指有人專門「背後下毒手」。

上年年初,李亞鵬和王菲已經感情有變,兩人出席嫣然基金活動時亦企到離行離列,貌合神離。

今年王菲曾到印度齋戒,被網友發現,把相片放上網。

靖童缺愛

多年來竇靖童沒有父愛,近年她性格開始反叛,既自己拍 MV,又自行紋身。王菲再戀霆鋒,料分給她的時間更少。

臭味相投

34歲的謝霆鋒,自小就思想成熟,仲鍾意玩姊弟戀。雖然王菲大佢 11年,不過鋒菲嗜好相近,難怪霆鋒要翻兜。

愛音樂人

王菲熱愛音樂,更熱愛 band友,她首任老公竇唯係搖滾歌手,仲有舊愛黎明。謝霆鋒自小受黃家駒影響,又多次在演唱會上 high到掟結他,夠晒搖滾

齊紋身

00年,鋒菲去法國旅行時,齊齊在脊椎骨位紋上「比翼雙飛」情侶圖案。兩人分開後,已經是李太的王菲,亦曾被傳媒影到她仍有「比翼雙飛」紋身。

同信仰

王菲一向篤信佛教,而霆鋒就一向冇信仰。不過自從他與王菲復合,手上忽然多了一串佛珠,連信仰都跟埋王菲。

懶理親生子女

未復合時,王菲極力爭取李嫣的撫養權,不過近日王菲卻將李嫣推俾李亞鵬湊,而霆鋒亦半年冇見一對仔。其實圈中唔少明星父母,離婚後都唔多理子女。

竇唯

同王菲離婚後,竇唯已經冇乜理過竇靖童。之後竇唯再同高原生下女兒竇家媛,兩人離婚後,女兒都係跟阿媽,多年來竇唯極少探望。

鄭少秋

秋官兩次離婚後,大女鄭安儀同次女欣宜都跟母親,後來他再娶官晶華,就更加少主動聯絡欣宜。

成龍

吳綺莉懷有龍種後,即被成龍狠撇,多年來都是吳綺莉獨自養大女兒。有傳成龍曾立遺囑,分 1蚊俾小龍女,以免日後被小龍女分身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