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1000] 殺入《我不是明星》贏頭炮 欣宜搵秋官學友搶分 學友,欣宜,張學友,MW,




招牌黑框眼鏡

我一見你就笑!呢個架上黑框眼鏡的招牌笑容,係肥姐生前獨有。欣宜今次在台上扮演母親呢個模樣又確係神似。

娛樂喧

殺入《我不是明星》贏頭炮 欣宜搵秋官學友搶分

每當提起欣宜,幾乎所有人只會聯想到 200磅的肥妹仔,父母親是鄭少秋和沈殿霞;可曾記得她有把悅耳的聲音,能歌善舞呢?幾歲大便踏足舞台唱歌表演,論舞台經驗,欣宜絕對不遜於當今樂壇天后。

早前,欣宜參加內地比賽節目《我不是明星》,該節目每季都請來一批星二代表演強項,以淘汰制進行比拼。欣宜在第 9集首次登場已攞第一,氣勢如虹。不少參賽者都會碌人情牌請星級父母撐場,但欣宜在過去兩集都靠自己實力晉級。據知第 11集起,她才會以父親秋官及歌神學友作為秘密武器。有猛人幫自己搶分,欣宜勝券在握。








國內近年興起明星比賽節目,繼早前的《我是歌手》炒得熱烘烘,令 G.E.M.鄧紫棋一夜間成為熱爆紅人外,《我不是明星》亦吸引大批粉絲追捧。該節目邀請中、港、台三地的星二代,在台上以演技或唱歌形式比賽,由評判及觀眾選出每集優勝者,比賽以淘汰賽形式進行,現時已播了十集。

睇片憶母

大會突然播出肥姐生前一些片段,站在台上的欣宜即時感觸眼紅紅落淚。

大笑開心果

嘩!哈哈哈~~~相信冇人扮阿媽,會似得過欣宜扮肥姐啩!

大將之風

自幼已跟在母親身邊見慣大場面的欣宜,上台唱歌對她絕對「姨時」,有台風夠台型令觀眾拍爛手掌。

秋官撐場

欣宜出賽,身為父親的秋官做壓軸嘉賓撐場,都好應該吖!

錄製視頻

要請嘉賓助陣?欣宜身邊全是殿堂級人馬,找汪阿姐、曾志偉及學友等幫忙錄製視頻或現身比賽,相信他們不會托手踭。

想做全能藝人

欣宜是從中段殺入比賽,在 9月 15日播出的第 9集登場,她一開聲便獲全場好評。本來以英文歌〈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參賽的她,錄影後因歌詞有「 making love」敏感字眼,而被禁播,要用番第 10集的〈剪愛〉頂上播出街。據知情者透露,欣宜除了歌聲外,更想以演技令所有人刮目相看:「 Joyce自小已經好有表演慾,不過減極唔瘦,影響咗佢一路嘅發展。自從今年簽咗俾蕭定一間新公司,佢即刻就有戲拍,角色討好仲有好大發揮機會㖭!其實好早之前已經有好多人叫 Joyce參加《我是歌手》,但呢個節目只會出歌手而唔係全能藝人。《我不是明星》反而以唔同嘅表演方式比拼,咁先可以睇到 Joyce多才多藝嘅一面。」蕭定一視大陸為主要市場,他亦相信以欣宜的實力要在內地發展絕對有價有市,唔需要減肥都可以彈出,故為她鋪路參加《我不是明星》。

在欣宜首度登場的第 9集,節目中播出多張沈殿霞(肥姐)的舊照,欣宜還模仿母親的招牌笑容和動作,相似度十足;但當播出肥姐一些生前片段時,欣宜即時忍不住落淚,當時她坦言:「見到媽咪啲片段真係忍唔住喊,因為太掛住佢。」

今年 4月欣宜加盟蕭定一的中國 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先有電影《辣警霸王花》,再進軍內地市場參加今次的《我不是明星》比賽。

想用行動證明自己是實力派藝人,就算要欣宜全面塗上粉紅色顏料扮卡通人物布歐,她都一樣照單全收。

最後武器出場

節目共有 12集,在周一剛播出的第 10集,欣宜唱了一首改編歌〈至少還有你+愛很簡單〉的 mix版本,以第三名出線。為爭取更好成績,欣宜要在最後兩集使出秘密武器。據知她會先揀選適合內地觀眾口味的歌曲,再搵秘密武器幫拖。欣宜透過電話回應:「第一次親身去到杭州參加比賽,可以喺台上表演同唱歌一直係我最熱愛嘅事。就嚟到比賽尾聲喇,都會出力搵幫手。(秋官一定有份?)要睇佢時間夾唔夾到,冇理由唔幫個女㗎!下星期係我第一次請嘉賓,只可以講呢個人係一位爸爸。」記者追問是否學友,欣宜未有正面回答,不過她有強勁後台撐腰,最後兩集相信才是戲碼。

星二代展實力

《我不是明星》是浙江衞視的節目,去年 8月尾首次舉行,至今已播至第四輯。該節目是星二代的真人騷,每輯共有 12集,每集以淘汰賽形式進行,參賽者要憑自己實力取勝,就算星爸星媽現身撐場都未必會贏。

過去參加《我不是明星》的星二代香港代表有湯鎮業的孖仔湯君慈和湯君耀、林子祥之子林德信、鄭佩佩女兒原子鏸、王晶女兒王子涵及秦沛的一對子女姜文杰姜麗文。在現時進行得如火如荼的第四輯中除欣宜外,還有姜氏兩兄妹,他們曾碌盡人情牌邀請陳偉霆、容祖兒及父親秦沛助陣。

林德信是以替補身份,在上輯《我不是明星》第 7集插入比賽,還請來譚詠麟及父親林子祥現身撐場。

後母葉蒨文是唱得之人,林德信當然要邀請她做嘉賓總決賽更請來在國內爆紅的趙雅芝助陣,最後得第三名。

原子鏸雖然有母親鄭佩佩撐場,仍很快便被淘汰出局,但在復活賽中順利過關,最後更勇奪亞軍。

秦沛一對仔女姜文杰和姜麗文,在今輯《我不是明星》比賽成績頗不穩定,曾試過一連三集都奪首位,但沒有嘉賓撐場就包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