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97] 房東案涉毒 120人  10港星榜上有名 房東,房祖名,柯震東,MW,




房祖名日前仍被拘留,要到本月中才判刑。

滾熱辣

房東案涉毒 120人  10港星榜上有名

房祖名和柯震東自上月 14日在北京涉吸食大麻被捕後,至今已有半個月。柯震東上周五( 29日)凌晨獲釋後,同日下午即舉行道歉會,翌日返台灣更複製多次,搏回不少同情分,翻身有望。

相反,房祖名至今仍被拘留,父親成龍無計可施下,近日已秘密到河北開工拍戲。根據內地法例,祖名最快本月中便要面對法院判刑,有指他隨時要入獄三年。表面上事件將告一段落,但據知公安手上已掌握涉毒名單,包括富二代、官二代及藝人,總共 120個,當中有 10個港星榜上有名。由於內地打擊毒品的行動將會持續,不少圈中人都擔心被捲入事件,人心惶惶。










房東被捕後,傳言滿天飛,有指內地公安掌握 120位名單,當中涉及香港藝人。雖然北京公安早前曾否認有關消息,但據知有關當局為怕打草驚蛇,不得不否認之餘,更下令所有人封口。「習總(國家主席習近平)要打擊黃、毒同貪,公安點敢唔做嘢。呢次事件(房東被捕)係殺一儆百,等佢哋知驚。」知情者說。

拖累霆鋒 Eason

房祖名與霆鋒老友鬼鬼,早前齊齊拍攝《十二道鋒味》,而祖名初入行時便認識 Eason,早前曾拍住睇騷。

陳柏霖有前科

房東和陳柏霖屬蒲友三兄弟,房東出事後,陳亦突然取消內地宣傳活動。

成龍愁爆開工

房祖名出事後,成龍除咗在微博自責冇家教外,更立即趕到北京救仔。不過成龍唯一可做只是請律師,有內地傳媒日前亦影到他已經飛去河北開工,一臉落寞。

網上圖片

霆鋒繼續留港

夜場 VIP

房祖名原來是北京夜場「 Spark」的 VIP,兩年前有網友就影到他帶埋王力宏去夜蒲。

據知,有關當局視房祖名為頭號目標已有一段日子。房出名「好客」多朋友,因此身邊的朋友如陳奕迅、謝霆鋒及陳柏霖等順理成章也成為公安追查對象。「佢哋成日同祖名一齊玩,依家呢個咁敏感嘅時期,分分鐘會被保安傳召問話,提供祖名吸毒嘅資料。為免捲入官非,佢哋盡量減少返大陸,暫時唔會接內地工作,有錢都唔搵住。」知情者說。無獨有偶,霆鋒新戲《一生一世》內地的宣傳活動,也突然減少;而 Eason更對外聲言短期內不再舉辦內地巡唱。

北京夜店被捕

公安除掌握新名單外,有消息指房東被捕的第一案發現場,其實是在北京「 Spark」酒吧而非足浴店。祖名是「 Spark」的 VIP,每晚均有留枱俾佢,「 DJ打碟位置附近嗰張枱成日都留咗俾房祖名,次次見到佢落嚟玩就會坐嗰張枱。佢係 VIP嚟㗎,唔少靚女見到佢都撲埋去。」酒吧熟客說。

有指房東被捕當晚肇事人數過百,當中涉及不少官二代,「當時有些酒客話自己識邊個邊個官,有些又話自己係邊個官個仔。有人費事搞到軒然大波所以網開一面,加上當日行動目標只係房東兩個,於是將案發地點轉移至足浴店。其實足浴店個老闆咁主動走出嚟講案發過程,大家知乜事喇!」知情者說。

爆房東被捕現場

外間盛傳的足浴店原來並非事發現場,據知房其實當晚在「 Spark」被捕。「 Spark」是北京最大夜場之一,台北也有分店,而房鍾情 DJ打碟附近位置,有網友影過他(黃圈者)與女伴傾唔停。

柯震東獲同情

祖名前程未卜,反而柯震東在經理人柴智屏的協助下,連續在北京及台灣舉行的道歉會,成功獲得外界同情。除了流馬尿,柯更在 facebook及微博認錯補鑊,令外界及廣告商都願意給予機會。不過廣告商的最終決定則要視乎台灣檢察院的決定。柯震東在道歉會上自稱兩年前首次接觸大麻,加上從未在台灣吸食,而非兩年來不斷吸食,故相信其毒癮不深,應該只被安排定時到診所進行戒毒治療便可,而入勒戒所戒毒的機會較微。

廣告商有機放生柯震東,但由他孭飛的電影就有較大影響,據知電影局會全面配合公安,希望吸毒藝人受到應有懲戒,所以電影《小時代 4》已剪去他的戲份。柴智屏得悉事件後也束手無策,但仍諗計希望有得掹。其實,柯震東舉行道歉會後,翻身有望已是很難得,希望他真要好好珍惜。

8月 29日北京喊爆

柯震東 8月 29日獲釋,第二朝便在北京開記招喊爆,講唔夠十句便眼淚鼻涕齊流。

8月 30日台北冷靜

翌日,柯再在柴智屏陪同下,現身台北開記招。雖然他講得比北京記招多,但心情已平復下來。

9月 1日緊張驗尿

周一( 1日),柯由兩名律師及六位工作人員傍住,到地檢署驗尿及採集毛髮。再度穿上「認錯恤衫」、梳起「改過齊陰頭」的他,全程表現緊張。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驗尿睇唔出深癮

柯震東返回台北後便現身地檢署驗尿,根據李俊傑醫生指,驗尿是一般最被接納辨認有冇吸食大麻的方法。他說:「檢驗嘅準確性視乎唔同嘅化驗室,不過驗尿只可偵測當事人短期內有冇吸食,至於毒癮嘅深度就難以睇到,所以當事人提供吸毒嘅資料都非常重要。」

道歉仲衰事件簿

藝人犯錯開記者會道歉是常識吧!但若果犯錯藝人唔識把握機會挽救形象,道歉會分分鐘變捉蟲大會。

成龍 推卸責任

1999年 10月,吳綺莉自爆懷有成龍骨肉。成龍於是在小龍女出世前十天開記招,用「做錯了全世界好多男人都會做錯嘅事」為自己開脫。至今成龍仍常被網民嘲笑,而他亦將事業基地移至美國及內地。

陳冠希 講英文冇誠意

08年初,娛圈發生淫照風暴。受害人之一阿嬌解釋自己天真,因而多年來擁有「天真嬌」的稱號。而陳冠希事後開記招更全程講英文,毫無誠意,因此其事業至今仍未翻身。

馬賽 大話精現形

今年 7月,馬賽露點艷舞片流出,大台即安排她開記招及上維穩節目《東張西望》聲淚俱下認錯。不過舊愛汪子琦和富婆 Laura在微博狂數,令馬賽大話精形象現形,因此她記招後便赴英國讀書避鋒頭。

有一次上訴機會

熟悉內地法例的律師指出,內地公安局負責搜索證據後,檢察院便會根據公安的資料作出為期約一個月的判斷,決定是否向涉案人提出起訴書(又名公訴書)。若起訴的話,法院就開始審判,審判定了刑期後,涉案人可以向「上一級法院」提出上訴,不過上訴機會只有一次。

房祖名上月中被捕,待檢察院判斷後,預計九月中便由法院判刑。有報道指他將被起訴組織吸毒及藏毒兩宗罪,最高會判監三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