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98] 甘做煮飯公  52歲呂方情陷「嫩版嘟嘟」 呂方,MW,




8月 10日拍拖買餸

當日是星期日,女友不用返工,呂方與她到九龍城買餸。大男人的呂方先叫女友落車搵位泊車,之後他才施施然現身。

娛樂喧

甘做煮飯公  52歲呂方情陷「嫩版嘟嘟」

自 08年與嘟嘟鄭裕玲分手,呂方的桃花運未停過, 6年來有不少女埋身,最新女友是比他高大半個頭,年約 30餘歲的「嫩版嘟嘟」。

呂方近年多次帶女伴出外撐枱腳,半年前認識「嫩版嘟嘟」後,他不再食散餐,晚晚親自下廚做煮飯佬。早前,呂方和女友現身九龍城,二人穿上黑色情侶裝到凍肉店買餸。女友不時問呂方意見,有講有笑如老夫老妻。

上周三( 3日)記者欲找呂方回應,但他發火保護新戀情:「跟住我做咩?快啲走,唔答嘢!」







52歲呂方與嘟嘟鄭裕玲相愛 16年,可惜未能開花結果。 08年嘟嘟自爆與呂方分手,之後男方女伴如車輪轉,有女粉絲、內地富家女,亦有陀地中女,直至半年前現任新歡「嫩版嘟嘟」出現,才肯停下來。

呂方一直過住「冇腳雀仔」的浪子生活,但他已年過半百,終於發現需要有個伴。據其密友透露,呂方與「嫩版嘟嘟」已過着半同居生活:「呂方好大男人㗎,當年同嘟嘟分手除咗錢之外,亦因為覺得好冇面,成日俾人話係嘟嘟嗰個男朋友,女尊男卑!咪睇佢身材短小又過咗 50歲,依家仲有好多女主動埋身㗎。不過佢想搵番個伴就真。佢女友好本事,係內地富二代,有傳佢老竇係大陸高官,不過佢完全冇公主病,咁小鳥依人又識體面嘅女仔好難搵,呂方唔冧就假。」

新戀情在今年初萌芽,記者發現呂方不時駕車前往女方位於跑馬地的比華利山寓所過夜,更會到超市買定餸玩煮飯仔。

長腿姐姐

呂方的新女友身高起碼 5呎 8吋,擁有一雙白皙長腿。身穿黑色連身裙的她雖然已着了平底鞋,但始終高男友半個頭。

爭 3吋

女友俾錢

二人在凍肉店內商討買哪種牛扒,最後由呂方做決定,買了兩塊合共八百元的貴價牛扒及一些配料。呂方先行步出取車,留下女友負責付款。

勤做 gym振雄風

呂方雖處於半退休狀態,但他近半年不時飛往馬來西亞及內地登台𢱑銀,再加上炒股了得,收入不成問題。他每星期平均有三至四日到鰂魚涌太古坊做 gym,就算身穿薄身 T恤,亦看不見他的脹爆肥腩,有愛情滋潤的呂方連生活都變得積極。而一直是不婚主義者的他,早前竟公開表示:「閃婚?有可能㗎,人生咁短暫!」

上月初,本刊拍到呂方與女友現身九龍城。二人在附近的凍肉店買了牛扒及凍肉,看來準備回家炮製燭光晚餐。女友付款時呂方先行取車,其間他發現記者即接女友上車,用盡方法擺脫記者。

直駛女友家

呂方現時住在大坑台,與女友的比華利山寓所非常近,駕車只需 4分鐘。難怪本刊記者多次見他買餸後駕車直駛比華利山的停車場。

比華利山

大坑台

住家男人

呂方不時在家下廚招呼好友,識得煮飯的男人自然加分。據知呂方的新女友喜歡食住家飯,更不時在朋友面前大讚男友入得廚房。

趕記者拒回應

上周三( 3日)下午二時許,呂方如常出門到鰂魚涌做 gym,之後相約一名中年男友人到北角茶餐廳食下午茶。離開時眼利的他發現記者,即時向採訪車招手示意記者上前,之後發火說:「跟住我做咩?你哋係邊間(報社)?男人都要跟?」說畢更用手勢要趕記者離開:「快啲走、快啲走,乜都唔答!」呂方為防再被跟隨,把車停在一旁很久也不肯開車。呂方這樣着緊,無非想保護戀情,相信其身邊好友都在等他的好消息。

生日贈慶

周二( 9日)是嘟嘟 57歲生日,當日電台一班 DJ為她慶祝生日後,本刊記者在她離開時,上前問她有關呂方新戀情一事。嘟嘟充耳不聞,極速駕車離開。

其後呂方發現記者,招手叫記者的採訪車駛近他,然後發火說:「男人都要跟?快啲走!」

9月 3日發火趕記者

上周三( 3日)下午二時許,呂方到太古坊做 gym,之後再與男友人到茶餐廳醫肚。

矮仔愛高妹

與嘟嘟拍拖時,本刊影到呂方手插褲袋等女友擔遮。

呂方的確係矮仔多計,仲孔雀開屏多年。自與嘟嘟分手後,揀女友都要年輕、瘦削加長腿,當中更有不少富家女,認真識食。

長髮高妹

2009年,呂方與比自己高兩吋的長髮高妹到中環晚膳。

大胸新歡

2012年初,呂方與一名大胸兼操普通話的女子在跑馬地嘆日本菜。當時大胸新歡只穿平底鞋,但高呂方至少一吋。

失婚索女

2012年 4月,呂方到廣州開騷時認識了有米中女粉絲王劍群( May May),先網上談情,其後 May May特意來港解相思。

國產嫩女

2012年 7月,呂方與長髮嫩女到金鐘太古廣場行街。對方操普通話,二人見鏡頭即閃入人群,非常避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