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20歲淫魔圖姦62歲婦 政治時事,BKD_S,




粉嶺驚現變態色魔,拖六旬婦入草叢圖強姦。一名六十二歲婦人昨晨獨自行經麻笏村和永寧村之間一露天停車場,突遭一名二十餘歲、黑衫黑褲青年從後箍頸施襲,對方復將她拖到場邊草叢旁,按在地上圖施暴,婦人大聲呼救及拚命掙扎,淫魔恐被人揭發逃去無蹤。該處三個月前曾有青年向女村民露體,不排除屬同一人所為,警方事後檢走附近「天眼」搜證,正追緝淫魔歸案。

警方出動村巡隊加強巡邏。

案發現場遺下血漬及水樽,警犬在場協助搜證。

色魔在露天停車場犯案。

現場附近的一間村屋外裝有閉路電視。

探員檢走一輛私家車內車Cam的記憶卡調查。

李太對住處附近出現色魔感到很害怕。

現場為麻笏村和永寧村之間一個露天停車場,受害婦人與家人同住現場附近一間村屋,育有兩女。消息稱,受害人平日清晨時分便要出門上班,昨晨五時許她如常離開住所,行經上址停車場時,一名年約二十餘歲、穿黑衫和黑褲青年突從後撲出,以雙手緊箍其頸項及毆打她,受害人隨即掙扎及高呼救命。

數月前曾現「露鳥」男 疑同一人所為

淫魔隨即將受害人拖到停車場場邊一處近草叢空地,將她推倒地上,並以旁邊一輛停泊私家車遮掩,企圖霸王硬上弓施暴。受害人奮力掙扎和呼救,左手、臉部和口部受傷流血,期間一個膠水樽亦跌落地,淫魔見她強烈反抗,恐驚動其他人揭發,為免事敗穿過麻笏河橋往安居街逃去。受害人負傷跑回家,告知女兒事件及報警,其後由救護車送院。

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封鎖現場搜證及追捕涉案色魔,一頭警犬亦到場協助。探員在場檢走疑受害人遺下血漬樣本以及一個膠水樽化驗,再取一部附近村屋外所裝的閉路電視片段返署調查。

案發現場旁的私家車設有車Cam,探員遂在車主一名女親友協助下取走記憶卡調查。案發後,現場一帶警力明顯加強,除有大批軍裝及村巡隊警員巡邏,大埔警區重案組多名探員在現場搜證,並向村民進一步了解情況。

據了解,涉案淫魔對案發現場及附近一帶環境甚熟悉,不排除他居於附近村屋,警方正追緝該身高約一點七米、中等身材、蓄短髮、穿黑色上衣及黑色長褲的淫魔歸案。麻笏村居民廖太稱,其同村一名女友人,約三個月前清晨六時許,經過距案發現場約兩分鐘路程一道橋面時,一名約三十歲男子突向她脫褲「露鳥」,其女友人見狀大驚走避,惟該變態男仍窮追,其女友人被嚇得魂飛魄散,之後數月因仍受驚足不出戶。警方不排除屬同一人所為。

警方出動村巡隊加強巡邏。

案發現場遺下血漬及水樽,警犬在場協助搜證。

色魔在露天停車場犯案。

現場附近的一間村屋外裝有閉路電視。

探員檢走一輛私家車內車Cam的記憶卡調查。

李太對住處附近出現色魔感到很害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