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美獸父殺5親骨肉跨州棄屍 政治時事,




美獸父殺5親骨肉跨州棄屍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獸父疑殺死五名1至8歲的骨肉後,將他們棄屍阿拉巴馬州,正等候從密西西比州引渡至南卡州,將被控謀殺罪。

32歲的瓊斯(圖)上周六涉嫌醉駕在密西西比被扣查,警方發現他正因一宗命案在南卡州被通緝。瓊斯前妻上周三報案指五名孩子失蹤,五具屍體在阿拉巴馬州一處郊野泥路被尋回,每具都以垃圾袋獨立包好。警方懷疑瓊斯在南卡州犯案後駕車數小時至遠處棄屍,無透露孩子死因,正起訴他疏忽照顧兒童罪,稍後將加控其他罪名。

澳洲亦發生懷疑倫常命案,新南威爾斯省一個五口家庭,三名6至10歲的子女及41歲媽媽被人射殺,44歲父親亨特(Geoff Hunt)失蹤,警方正追尋他的下落。亨特的貨車被發現遺棄在一處水壩,警方會派蛙人潛水搜索。

美聯社/ 新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