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Apps破解2.7km迷宮 政治時事,

朗利特莊園的全球最長迷宮,由逾萬株高七呎的樹組成。(互聯網圖片)


Apps破解2.7km迷宮

英國威爾特郡朗利特莊園有一個全長逾二點七公里、堪稱全球最長的迷宮,由一萬六千株高達七呎的樹組成,人們往往要花一個半小時才能找到出口,絕不簡單。不過,該莊園一名經理最近發現,遊客找到出口的時間遠比以前快,入內後才得悉,原來這是年輕人以智能手機「出術」之故。

六座木橋助覓方向

朗利特莊園景點經理本特利稱,他最近與姪兒一同進入該迷宮,惟對方在迷路十分鐘後,便拿出智能手機尋找出口。本特利其後透過觀察,發現青年人以智能手機的地圖應用程式找迷宮出口,「已成為一種潮流」。

其實,為讓挑戰者不要迷路太久,迷宮內共建有六座木橋,人們可以站上去觀察目前所在位置。另外,迷宮內也設置了數個「lift if lost」(如果迷路時可舉起)的牌子,讓迷路的人可舉牌「求救」。

本報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