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周迅吹脹 湯唯遮肚似足Bingo 湯唯,周迅,




內地女星周迅及湯唯早前在接近「零預兆」下先後趕做人妻,因而惹來奉子成婚疑雲。前晚,兩人分別現身北京及意大利終於見「孕味」,周迅的身材急劇發福,肉感十足兼以闊衫遮肚!湯唯則煞有介事地以披肩及雙手掩肚,更邊行邊摸肚,兩個仲唔係Bingo中獎!

周迅做咗「高太」突然吹脹幾個碼,還穿鬆身衫,仲唔似有喜!(東方IC圖片)

向來低調的內地女星周迅於今年5月突然「反傳統」,高調公開與美國華裔男藝人高聖遠拍拖,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7月時,急急宣布跟高聖遠拉埋天窗,火速「升呢」做人妻!上月,她在衢州擺酒時已因肚凸凸而被傳佗「聖B」,她前晚在北京出席慈善電影首映時,因身材明顯發福,再惹來懷孕疑雲!

婚後首度現身首映禮的周迅,一出場即成為全場焦點,但見她跟上月擺酒時相比,身材脹足幾個碼,前臂與十指均「肉感」十足,昔日的瘦削尖面亦銳變成圓潤闊面,雙下巴更清晰可見,特別腰身肥胖,她又穿上如孕婦裝的闊身上衣,整體而言的確孕味極濃!周迅全程風騷兼笑容勁冧,由於大會未有安排記者提問環節,雖然未有回應懷孕傳言,但她在會上談到拍電影時跟小朋友私底下的親密互動時,臉上洋溢母愛之情。

笑笑口 披肩包到冚

除了周迅外,近期極速下嫁韓國導演金泰勇的內地女星湯唯,同樣被拍得充滿孕味!湯唯前晚跟馮紹峰及田原等現身意大利威尼斯,準備到電影節為新片宣傳,眾人分別乘三船到酒店碼頭,湯唯甫見現場大批傳媒即嚇了一嚇,但仍大方合照,馮紹峰甚有風度地讓湯唯站在正中間。

戴黑超、披上巨型披肩的湯唯看起來精神甚佳,被問到剛度完蜜月即開工會否感辛苦、會否到其他地方旅遊及老公金泰勇有否跟她一起來等問題,全程保持微笑的她未有回答,但由於現場實在太多記者,當走到擁擠之處時,一直用巨型披肩遮肚的她即下意識地雙手掩肚!邊行邊摸肚的湯唯在酒店大堂等候Check In時,應記者要求只願意答道:「《黃金時代》!」未有回答其他提問。

經理人:係有咁打算

記者昨日聯絡周迅經理人陳輝虹,他卻表示周迅未有懷孕:「發福可能係結完婚,度蜜月食多咗嘢,心廣體胖。」但透露她確實想要做媽媽:「係!有咁嘅打算,但要睇時間。」問到未來工作,他表示稍後周迅將到蘇州出席中秋晚會,隨後再出席世界青年領袖論壇,11月則開工拍新片。

周迅做咗「高太」突然吹脹幾個碼,還穿鬆身衫,仲唔似有喜!(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