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黑客發佈新一批名人裸照 裸照,BKD_S,




【再洩裸照】黑客發佈新一批名人裸照

2014-09-21 16:22:00



Kim Kardashian(左)與Kaley Cuoco(右)

發佈名人裸照的黑客在沉寂三個星期後,再次出動,發放新一批名人的裸照,今次不幸中招的包括真人騷性感女星Kim Kardashian、女子足球守門員Hope Solo、影星Kaley Cuoco及Vanessa Hudgens。

據報導,裸照原本上載至4chan和Reddit網站,但由於該網對黑客上載照片有所限制,照片很快移除。

今次已非Kim Kardashian首次有艷照流出,在2007年,她與當時男友Ray-J的性愛片段,曾被上載上網。她其後控告發放片段的Vivid Entertainment,最後以500萬美元(3,900萬港元)和解。同年,當Vanessa Hudgens正拍攝電影「歌舞青春2」時,她的私密艷照亦被上載上網,她被逼公開道歉。

根據E!Online,今早被放上網的名人裸照還包括著名歌星Avril Lavigne、影星Leelee Sobieski和Lake Bell。

英國《每日郵報》



Vanessa Hudgens(左)與Hope Solo(右)



Avril Lavign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