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青年自發守護巴士 政治時事,




【本報訊】堅持和平集會阻破壞,四青年成巴士「守護天使」。昨凌晨旺角街頭聚集逾千名示威人士,一輛雙層巴士駛至旺角道近新世紀廣場天橋時受人群阻擋,被迫停泊路中,車長及乘客離去。至凌晨五時許,十多名示威者欲登車休息,四名青年恐防巴士遭破壞,上前勸阻:「警察話有巴士公司投訴,唔想有人上車搞破壞。」雖遭反駁:「架車你㗎咩!」幸好對方沒繼續爭論,最後離開。

有熱心青年守護巴士。

四名青年其後找來警用封鎖膠帶,封住打開的上落車閘門,並自發性在門前席地而坐守護巴士。

不想和平集會變質

其中一名姓李青年表示,較早前在金鐘參與「佔中」行動,感覺較和平,來到旺角後,因沒主辦單位控制場面,情況較混亂。他不望和平集會變質,所以聯同三名青年,自發阻止登上巴士,避免有人趁機搗亂,「唔想有咩唔好嘅事發生咗,就變成係我哋(示威人士)嘅錯。」

示威行動影響附近交通。部分通往大角咀的行車線被封,大批旺角線小巴改在其他地點等客,有以旺角為中途站的小巴則以旺角為終點站,乘客需轉搭其他交通工具。

有熱心青年守護巴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