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上原多香子老公 離奇自殺亡 上原多香子,




上原多香子老公 離奇自殺亡



其他影片:>>






剛賀結婚周年 上原多香子老公離奇自殺亡

曾於日本大紅大紫的女子組合SPEED,當中最人氣成員上原多香子,兩年前下嫁不知名音樂人TENN,二人過着幸福生活,可惜昨日突傳來噩耗,TENN昨晨被發現於車中吊頸死亡,但由於二人經常晒幸福,他亦沒被發覺有任何負面情緒,突然自殺令外界感震驚,更擔心上原的情況。



■上原多香子與老公TENN早前才幸福地慶祝結婚兩周年,但昨日TENN卻突然自殺身亡。

私家車後座吊頸

現年31歲的上原多香子,兩年前下嫁hip hop組合ET-KING成員TENN,由於35歲的TENN主要在大阪工作,上原為丈夫搬到大阪居住,兩口子生活幸福。上月23日是他們結婚兩周年,上原在網誌上晒恩愛合照,又晒老公送的禮物,豈料只過約了一個月,其夫TENN卻突然傳出死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昨晨約7點半左右,原名森脇隆宏的TENN被一名女性親友在他位於大阪天王寺區住所樓下的停車場,發現他在其私家車中後座吊頸,當時TENN已不省人事,該親友立即報警,警方到場時TENN已無呼吸,被證實死亡。但後來有傳媒指,是TENN的妻子上原於早上6時許發現丈夫在車內吊頸,大驚下打電話向親戚求助,親戚到場後代為報警。

最離奇的是,TENN除了與妻子上原常晒恩愛之外,今年暫停組合活動的他,在死前不足24小時,仍留言指正在創作音樂,又指創作雖然有難處,但作品面世時會很開心;而他再早一天則表示,與友人到和歌山旅行,更參觀養魚場,似乎很開心,完全看不出有負面情緒,所以突然自殺,令外界感驚訝。不過,TENN早前曾指自己身體不適而失眠,但他稱只是天氣轉變所引致,似乎其健康並不是大問題。而警方後來在其家中發現遺書,但並沒有公開內容,其自殺原因仍成謎。TENN及上原的粉絲得知消息後亦大受打擊,紛紛留言表示:「假的吧」、「不相信」等等,更對上原的情況表示十分擔憂。



■TENN(左二)是組合ET-KING成員,他今年4月開始暫休,專心創作音樂。

上原憔悴無說話

昨日傍晚,有另一名上原的親友到訪後離開,接受記者訪問時指,因十分擔心上原的情況,所以來探訪她,又指上原極度憔悴,更一句說話也說不出,該親友更希望傳媒不要騷擾她。

撰文:阮瑜



■TENN昨日早上被發現於大阪天王寺區住所樓下停車場的私家車內自殺。



■死前不足一天,TENN仍在網誌中圖文並茂表示正在作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