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容易受傷的栢芝 腸胃炎入院




容易受傷的栢芝 腸胃炎入院



其他影片:>>






栢芝病倒入院 經理人:佢好平靜

【鋒菲復合之忘了忘不了】謝霆鋒與王菲甜蜜復合之際,張栢芝卻忽然病倒入院,吊住鹽水的她手部更瘦到皮包骨青筋暴現,難免令人聯想到栢芝入院與鋒菲復合有關。不過,栢芝經理人昨指栢芝是日前在雲南拍攝內地電視節目《明星到我家》時,因急性腸胃炎病倒,現已康復出院,着外界不用擔心。

謝霆鋒與王菲甜蜜復合,但霆鋒不敢承認亦不敢高調,據悉是因為霆鋒兩個寶貝仔Lucas和Quintus仍然由前妻張栢芝照顧,霆鋒不欲刺激栢芝,所以才與王菲低調復合。



■帶住黑超的張栢芝在病床上吊鹽水,原來日前她因急性腸胃炎病倒。微博圖片



■栢芝右手皮包骨青筋暴現,認真我見猶憐。

《騰訊娛樂》圖片



■栢芝要吊鹽水及注射維生素。微博圖片



■鹽水樽寫有栢芝及本月14日,亦即是栢芝入院當天。微博圖片

瘦到青筋暴現

不過,就在鋒菲昨驚爆復合之際,栢芝昨日卻被發現病倒入院。原來,近日在雲南山區為江蘇衞視拍攝《明星到我家》的栢芝,上周日(14日)開工期間因為急性腸胃炎入院,昨日網上流出栢芝戴住黑超在醫院吊鹽水相片,雖然看不見栢芝面容,但見她緊握拳頭的手瘦到皮包骨青筋暴現,認真我見猶憐。

栢芝經理人余毓興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栢芝日前不適入院,他說:「栢芝前幾日喺雲南拍嘢期間好唔舒服,因為急性腸胃炎入咗醫院,佢住咗兩日,𠵱家已經出咗院,返番去雲南繼續拍嘢。」問栢芝可知道霆鋒與王菲復合?余毓興說:「今日冇同佢聯絡,唔知佢知唔知,我亦唔會刻意講畀佢聽。佢哋離婚之後仍然保持係兩個仔嘅父母關係,重有聯絡,所有嘢都過咗去,之前見栢芝都好平靜,所以大家唔需要為佢擔心。」



■謝霆鋒06年與栢芝結婚,但維持僅5年便離婚收場。資料圖片

然而,栢芝上周日入院,照片卻在鋒菲復合之際流出,可謂相當巧合。而除栢芝入院消息曝光外,昨日更有網民將栢芝做法事照片放上網,指栢芝早前到泰國請高僧做法事,恭請「九尾佛牌」求轉運,由於近年栢芝信奉基督教,其行為難免令人覺得她滿天神佛。

不過,栢芝官方微博昨澄清栢芝找高僧做法事新聞屬虛構,指文章和相片其實是多年前舊圖,着各界不要給栢芝三母子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和騷擾。栢芝香港經理人Emily昨日亦在微博說:「他們只想過着平淡的生活,請不要再無中生有了,謝謝!」



■栢芝不時帶住Lucas和Quintus外遊,如上月便被發現到韓國遊玩。

資料圖片

帶兩子四處遊走

鋒菲復合,二人子女亦自然成為傳媒焦點。Lucas和Quintus近年跟栢芝四處遊走,足迹遍佈加拿大、新加坡、韓國、內地等多個地方,雖然去年栢芝帶一對兒子到新加坡定居,但仍不時見栢芝帶兩子出埠,近日栢芝到雲南拍攝,估計Lucas和Quintus亦有同行。

至於王菲亦不時帶與李亞鵬所生女兒李嫣外遊,如月前王菲帶李嫣到泰國旅行,又曾帶女兒來港度假,而她與前夫竇唯所生女兒竇靖童,則遺傳了父母音樂細胞和天份,早前童童來港陪男友人Ernest為《超級巨聲4》面試,更被本報發現跟Ernest在銅鑼灣行街,二人看來不止朋友咁簡單。

採訪:魯吉



■竇靖童遺傳了王菲的音樂天份。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