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神隱星爺蒲頭北上揀女 星爺,周星馳,




神隱星爺蒲頭北上揀女



其他影片:>>






兌現向太最後通牒?神隱星爺現身北上揀女

【深圳直擊】因網上一篇文章「為甚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公然指控向華強有黑道背景,向太陳嵐不甘老公被污衊,挺身數臭周星馳的惡行,並發最後通牒限他10日內親身交代,昨事發第8天,神隱的星爺終於蒲頭,用賊仔帽和風褸雙重遮樣,出發到深圳為新戲揀女,他更罕有開金口答記者問題:「OK!」

現年52歲的影壇巨星周星馳,人氣指數和人緣成逆線倒插,曾跟他合作的王晶、杜琪峯等均反面收場,當年星爺憑中國星電影《逃學威龍》、《賭聖》、《唐伯虎點秋香》等爆紅,卻與中國星老闆向華強夫婦積怨日深。最近網上文章「為甚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中,直指當年李修賢將星爺片約「賣給有黑道背景的向華強」,結果辣㷫了向氏夫婦,向太不忿老公被抹黑,怒轟周星馳是衰人,限他10日內現身交代。



■周星馳昨日傍晚6時,離開中環公司北上揀女,未有回應和向太是非。



■只露出口和鼻的星爺似足神秘人,由力撐他的林子聰陪同北上。



向太

兩頂帽遮樣

昨事發第8天,神隱的星爺終公開現身,到深圳出席旗下電影《美人魚》的女角甄選大賽,約傍晚6時,星爺離開位於中環的公司,戴賊仔帽兼風褸笠頭雙重遮樣,還邊行邊將拉鏈拉到下巴,星爺發現記者即耷頭急行,問《美人魚》選角怎樣?星爺竟大開金口說:「OK!」即一支箭衝上掛有內地車牌的七人車,曾拍電影《少林足球》力撐星爺的林子聰,早在車內等候陪星爺北上。

昨晚舉行的《美人魚》角色選秀總決賽因受暴雨影響,臨時改於深圳華僑城創意展示中心舉行,約有30名粉絲在會場外叫口號:「星爺我愛你!星爺我們支持你!」而決賽本於晚上7時舉行,但大會於7時半表示有重要嘉賓因天雨關係未到,比賽要延遲舉行。據知,擔任評判和頒獎嘉賓的星爺不會坐出台前面對觀眾,而是匿在後台做評判。



■候選人魚松岡李那大讚星爺電影是最好的。



■Barbie趴地揈尾似撻生魚,騎呢到爆。

互聯網圖片



■13位眾候選美人魚穿bra top出場。互聯網圖片

Barbie撻生魚

電影《美人魚》講述一艘船在海上遇劫,美人魚勇救這艘船,船上一名俊男對美人魚一見鍾情,譜出一段人魚戀曲。而昨晚13位候選人魚包括香港代表「寸嘴Barbie」夏尉喻、蔚雨芯(Rainky)、許雅婷(Kabby)及松岡李那,與其他內地代表爭奪4強。比賽延遲至8時半舉行,13位美人魚着bra top跳舞出場,13號來自上海的劉馥怡不慎露bra,評判錢國偉即提她整理衣服;眾女以普通話自我介紹,寸嘴Barbie玩騎呢rap:「Hey hey,我是一條會rap的美人魚,大家要支持我。」Rainky則借星爺電影《西遊記》說:「我想取西經學東西。」Kabby指自己愛動愛玩愛笑,希望大家都愛她,松岡更直言:「我是日本人。」

眾女換上性感美人魚造型出場,全部波濤洶湧,魔鬼胸Rainky邊行邊震胸,松岡就碌地似美人魚般美態十足,Barbie貫徹騎呢風格趴地似撻生魚。

採訪、攝影:曾小嘉(深圳)、

朱志聰、畢紹基、潘冠恩(香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