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美研發《變種特攻》超能力 未來人類可自癒如狼人 政治時事,




美研發《變種特攻》超能力 未來人類可自癒如狼人

電影《變種特攻》的狼人(圖)擁有超強復原能力,無論是中槍或被斬,身體都能迅速痊癒,想不到未來普通人也能擁有這種超能力!



美國國防高級研究計劃署(DARPA)正資助一項名為「ElectRx」的研究計劃,在人體植入微型裝置,利用電子脈衝監測重要器官的健康狀況。如裝置發現器官受傷、衰竭或受感染,將發出脈衝訊號刺激相關神經,使器官盡快康復,重新正常運作。

人體植微型裝置 刺激神經

ElectRx的運作,建基於人體「神經調節機制」(neuromodulation)。正常情況下,機制會監管器官狀況,並負責指揮擊退病魔;在生病或受傷時,機制運作就會減弱。ElectRx的神經調節裝置細小得只需一支針就可植入體內。

DARPA項目經理韋伯表示:「ElectRx可從根本上改變現時醫生診斷、監控及醫治受傷和疾病的方式。」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