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蕭亞軒拒做震東小女人 成龍為祖名緩刑斡旋 祖名,成龍,蕭亞軒,房祖名,




蕭亞軒拒做震東小女人 成龍為祖名緩刑斡旋



其他影片:>>






成龍發功救仔 蕭亞軒甜蜜拍拖睇騷

【房東涉毒之審訊在即】房祖名與柯震東上月中在北京涉毒被捕,後者經過14天行政拘留後已獲釋返台灣,前者還在關押候審。房祖名雙親成龍和林鳳嬌大部份時間都在北京與律師開會,看看如何幫到兒子,不過成龍之前答應了的工作,還是要履行,所以去羅馬尼亞出席完影展後,便會返回內地繼續拍電影,但他會與太太保持聯絡,了解兒子在看守所中的情況。

雖然房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最高刑罰是判監三年,但成龍和林鳳嬌愛子心切,希望透過各種渠道盡量為兒子爭取到判緩刑,讓祖名免受牢獄之苦。不過今年內地官方嚴打涉及黃賭毒的藝人,要殺一儆百的話,房祖名想獲輕判緩刑,相信會比較困難。



■房祖名(左)涉毒被拘留待審,老爸成龍正努力以各種渠道營救他。資料圖片

陳柏霖被波及

至於與房祖名和柯震東友好的陳柏霖,房東出事後也遭波及,在內地的代言活動臨時要取消,主演的電影《後會無期》原定本月26日在台上映,昨竟也爆出無法如期公映。陳柏霖經紀人張力昨解釋:「電影延後是因為審核的問題,本來認定主角是陳柏霖、馮紹峰和鍾漢良,中港台比例沒問題,現在好像內地女演員王珞丹突然被算進去,所以還在審查。」



■陳柏霖一改形象的新片《後會無期》,由即將上映變為上映無期。

與Elroy捧小豬

此外,蕭亞軒跟柯震東談了兩年的姊弟戀,今年3月宣告分手後,日前蕭亞軒首度透露分手內幕,坦言曾經為這段感情很努力,只是自己太有主見,無法做小女人,最後因兩人的生活及價值觀落差太大才決定放棄。她也迅速找到新男友,前晚便與新歡Elroy(石正祥)手拖手在紅館欣賞羅志祥演唱會,十分甜蜜。

採訪:鍾國仁



■(左起)蕭亞軒前晚偕男友與阿B夫婦一起到紅館捧小豬場。



■小豬前晚在紅館開騷,舞衣金光四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