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向太微博同星爺粉絲開火 劉德華親口說和周星馳不是朋友 向太,周星馳,星爺,劉德華,




向太與星爺粉絲開火: 劉德華親口說和周星馳不是朋友

2014-09-09 20:33:00



因為網上一篇文章《為甚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令到向太陳嵐大動肝火,噚日喺雜誌狂轟周星馳嘅為人。

向太訪問內容都好激,所以引起唔少討論,佢講到星爺為人咁衰,星爺一班粉絲梗係睇到眼火爆啦,就去咗向太微博鬧佢,向太當然唔係「坐以待斃」,凌晨時分親自回覆一班網民,佢凌晨12點首先話:「忠告周星馳的黑粉:別來我的微博撒野,事實已經勝於雄辯,為什麼電影圈沒有人幫周星馳說過半句好話呢?而且沒有人否定他的才華,只是全部否定他的為人及沒品德。」

然後向太又反擊有位叫「馬雲兄」嘅網民話:「你嚇唬我啊?那麼看我們戲一起成長的你們父母,及看李連杰、劉德華、劉青雲戲的影迷不會比周星馳少吧?你們過億?我呸!我們全部加起來還過十億人呢!」然後話:「還假扮馬雲?太搞笑了!有種就報真姓名!坦蕩點,馬雲是真漢子,也是我的朋友。請尊重他!」

到凌晨2點,向太都未停,又再次回覆網民:「劉德華親口和我說和周星馳不是朋友,以前、現在、將來,都不會是。因為大家有目共睹劉德華怎麼對待影迷、粉絲,是那麼關心親切,對待朋友他古熱心腸儘心的幫助。所以大家不是同類人,不會聚在一起。而且周先生也不尊重劉德華,當周自己片酬叫到2千萬時,他想請劉德華拍戲卻給人家120(萬)」

之後向太就回覆「周星馳貼吧」說:「我的公關和他本人通過電話,我們表明態度給他十天時間,如果不關他的事情,就自己站出來,親身告訴媒體,對于抹黑向先生的事一條一條解說清楚,而不是私下和我們通電話解釋。更不是叫一位什麼助理出來說。我已經給予他機會了,他不珍惜,不能夠怪我了。」而呢個時間已經凌晨3點,睇嚟向太真係好嬲。



周星馳演過唔少向華強出品嘅電影,向華強同星爺曾經同場演出。



劉德華尊敬向太人所共知。



向太微博



向太微博



向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