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林峯撼祥仔安仔 發力爭視帝 林峯,許志安,安仔,阮兆祥,祥仔,




回復自由身的林峯新劇叫好叫座,多次失落視帝的他,年底有力再爭視帝,與大熱人選黎耀祥及郭晉安鍊過!林峯近日頻頻現身活動增加曝光率,昨日谷劇時坦言有信心打入五強,寄望今年繼續有公投,其女友吳千語亦力撐他演得到位!

林峯有信心打入視帝五強,阿佘被讚展示視后級演技時笑不攏嘴!

千語力撐男友林峯角色內斂,演出到位。

黎耀祥和郭晉安均是視帝的熱門人選。

郭晉安

「木蝨」梁烈唯被埋入箱中,要靠「爆Seed」林峯拯救。

無綫台慶頒獎禮將於12月中舉行,雖距今尚有兩個多月,但眾小生、花旦已為爭奪視帝、后寶座做好部署。向來鬥個你死我活的視帝,今年預計有三屆視帝黎耀祥的《商戰》及兩屆視帝郭晉安的《忠奸人》對撼。但自林峯與佘詩曼主演的《使徒行者》播出後,收視不俗,最高為33點,阿峯亦被讚演技大躍進,絕對有機會與祥仔及安仔拗手瓜。

早前忙於在內地宣傳劇集《衛子夫》的阿峯,鮮有現身宣傳《使》劇,但眼見該劇收視高企兼大獲好評,即身體力行補飛,頻頻出席宣傳活動,以增加曝光率兼畀面娘家無綫,以便年底頒獎禮前至少獲得入場券參賽。

劇本送上門

林峯昨日與阿佘和陳倩揚等為該劇結局篇造勢,對於有指上周槍殺戲精彩,他表示觀眾的反應比預期熱烈,更指拍攝槍殺戲份時並非與呂珊、韓馬利等一起拍攝,故只能靠監製指示再加幻想來完成,監製更被感動得淚流滿面!問到有否信心憑該劇奪視帝?他笑說:「得到大家認同係開心事,之後都仲有其他劇出,未到最後唔知,我有信心入5強,希望今年仲係公投,咁機會就會大啲。(去唔去頒獎禮?)如果到時有工作就未必得。」並稱因《衛子夫》及《使》劇效應,為他帶來不少電視及電影劇本挑選。

女友撐演出到位

此外,阿峯的女友吳千語昨日出席活動時,對於阿峯被指演技未及阿佘,她力撐男友:「我有睇嗰場戲,覺得女仔個情感係要大啲,如果佢(林峯)做到好出面嘅話就好似有啲怪,因為個角色係內斂啲,應該要係咁嘅。」相信阿峯聽到千語BB如此評價,定必冧爆!

林峯有信心打入視帝五強,阿佘被讚展示視后級演技時笑不攏嘴!

千語力撐男友林峯角色內斂,演出到位。

黎耀祥和郭晉安均是視帝的熱門人選。

郭晉安

「木蝨」梁烈唯被埋入箱中,要靠「爆Seed」林峯拯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