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FACE 380 外地娛樂] 金賢重涉毆打女友 家暴衝擊韓國娛樂圈 金賢,MF,




K-POP王

金賢重涉毆打女友 家暴衝擊韓國娛樂圈

看韓劇看得多,中毒在所難免。 oppa溫柔體貼而且只願一生愛一人,大家都想做千頌伊。只是現實從來不是童話。

之前有報道說內地熟女看完《繼承者們》一心找韓男拍拖結婚,交往後卻發現男友不像李敏鎬般是繼承者,深感被騙。其實內地熟女已相當好彩,至少她沒有被韓男拳腳侍候。

男神 明年入伍洗底

娛樂圈中好男人大有人在,例如出名錫老婆的張東健,延政勳和權相佑,只是對另一半躁狂甚至大打出手的亦大有人在。近期最轟動的,當然就是男神金賢重。

金賢重被踢爆拍拖最少兩年但一直收埋女友,本身已足以令粉絲心碎,更令人震驚的,是前女友控告被他多番毆打。無論訴訟結果如何,他的娛樂圈生涯基本上可以收工。他在事件後只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稱與女友確曾有肢體衝突,被傳媒狠批刻意淡化暴力感覺,甚至暗指雙方互有碰撞,而不是單單金賢重向女方施襲,只是女方的多份驗傷報告,實難以令人相信女方多次甩皮甩骨只是意外。最新消息指他可能今年完成既定海外巡演後明年入伍,以圖淡化事件。

醜聞傳出後,金賢重繼續出國行程,到曼谷開個唱,但就一改作風,迴避所有傳媒發問,全程笑唔出。

金賢重外表斯文,捲入毆打女友事件,實在令粉絲難以置信及接受。

金賢重在《感激時代》中好勇鬥狠,想不到現實生活中他亦被傳打女友。

柳時元打老婆零收入

和金賢重一樣捲入家暴醜聞的,還有極受日本大媽歡迎的柳時元。 10年結婚生女兩年後離婚的他,妻子控告他施襲之餘還派人跟蹤她,令她人身安全受威脅。官司打足兩年,雖然法庭早已判決柳時元罪名成立兼罰款 700萬韓圜(約 5萬多港元),但他一直堅持自己清白,多次提出上訴,令官司沒完沒了。

最新消息是韓國最高法院將在 9月 4日作出終極判決,不過相信柳時元脫罪機會甚微,皆因之前法官已多次講明雖然柳時元的家暴程度未算十分嚴重,但他的妻子亦需長時間接受治療及輔導,而且精神上受到的損害難以估計。雖然他亦控告前妻給假口供,但種種證據也顯示柳時元並非絕對無辜。老實說,就算柳時元真的上訴得直,演藝生涯其實已經凍過冰水,由當年家暴事件傳出至今,他的電影電視廣告收入是零。幻想歸幻想,對於暴力,尤其是讓女性受難的家暴,粉絲當然要大義割席。

柳時元與前妻的離婚官司擾攘多時,柳時元亦反控前妻作虛假陳述,誰是誰非難以定奪,但肯定的是柳時元的演藝生涯已經玩完。

柳時元兩年前接拍官司前最後一部劇集《再見老婆》,與現實中的他應晒景。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姜河那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